雪佛兰普及1.3T增压发动机 3款车将搭载

汽车尾气污染的日益严重,新车排放标准不断升级,在这一背景下各大车企均在华普及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通用旗下别克品牌已经计划今年在华普及1.3T发动机。同为通用旗下的雪佛兰品牌也有望普及这款新发动机。网上车市梳理雪佛兰规划后发现,科沃兹等三款车型或搭载1.3T发动机。

雪佛兰推1.3T增压发动机 三款车型将搭载-图1

雪佛兰推1.3T增压发动机 三款车型将搭载-图2

这款1.3T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是通用汽车Ecotec系列发动机的最新产品,采用三缸布局,并搭载了缸内直喷、进排气门可变正时系统等技术,使燃烧效率和性能得到了提升,并进一步降低了油耗和排放。

雪佛兰推1.3T增压发动机 三款车型将搭载-图4

雪佛兰品牌目前在华已布局四款"T"动力,分为别1.4T、1.5T、1.6T、2.0T发动机。根据通用最新规划,今年将在华推广全新一代Ecotec 1.0T/1.3T发动机。作为入门级紧凑车型,雪佛兰旗下三款车型科鲁兹乐风RVTRAX创库预计会率先搭载这台1.3T发动机。两款发动机的推出也将完善雪佛兰旗下小排量增压发动机的布局。(网上车市 2017年5月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