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电动概念车将亮相 搭超声波自动驾驶

大众汽车品牌在2016年广州车展和2017年底特律车展分别发布了I.D.与I.D. BUZZ,根据规划,大众将发布I.D.家族第三名成员。网上车市从大众汽车(中国)官方获悉,大众将在上海车展期间推出首款电力驱动的跨界多用途汽车(CUV)。新车最大亮点是利用激光扫描和超声波实现自动驾驶。

大众新电动概念车将亮相 搭超声波自动驾驶-图1

大众新电动概念车将亮相 搭超声波自动驾驶-图2

这款I.D.家族新成员以运动型零排放汽车为主要设计思路,续航里程与现今传统的内燃机汽车不相上下。同I.D.以及I.D.BUZZ一样,这款概念车也能实现全自动驾驶。驾驶员只需轻按方向盘上的VW标徽,便可启动自动驾驶模式;车辆通过激光扫描器、超声波和雷达传感器以及摄像头识别周围环境和道路其他车辆。

大众全新电动概念车将亮相 搭超声波自动驾驶-图3

新车延续了I.D.家族的造车理念,前脸采用无格栅设计,前大灯组由白光和紫光构成,中心形成“V”字型标识。车尾部分选用了贯穿式尾灯,车身由C柱开始呈流线型下降,使概念车具有轿跑风格。保险杠部底部有熏黑处理,并搭载超声波接收器。

大众全新电动概念车将亮相 搭超声波自动驾驶-图4

I.D.家族此前已发布两款概念车,均以新能源和自动驾驶作为车型的主要特征。此次发布的新款I.D.家族跨界车,既拥有轿跑车的流畅外型又具备SUV车型的良好通过性。新车搭载电力四轮驱动系统,在全路况中均表现出色。(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