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7款新车集中首发 “电动化”已成趋势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今年将推出30款全新车型,并向可持续移动出行的方向转变。网上车市从大众汽车(中国)获悉,在今晚的举办的“大众汽车集团媒体之夜”上,旗下品牌共携7款新车亮相,其中奥迪e-tron sportback、大众I.D.CORZZ、宾利EXP 12 Speed 6e电动概念车与大众Sedric为纯电动车。大众未来将在华部署全新MEB电动车平台,覆盖不同细分市场。

大众旗下品牌携新车亮相 多款车型首发-图1

大众7款新车集中首发 “电动化”已成趋势-图1

大众7款新车集中首发 “电动化”已成趋势-图2

大众集团之夜 旗下品牌携新车亮相-图4

奥迪e-tron Sportback兼具轿跑的动感与电动车的科技感。该车最大功率为320kW,峰值扭矩达800Nm,综合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满足日常使用。

大众集团之夜 旗下品牌携新车亮相-图5

I.D.CORZZ延续了I.D.家族的造车理念。其前脸采用无格栅设计,前大灯组由白光和紫光构成,中心形成“V”字型标识。车尾部分选用了贯穿式尾灯,车身由C柱开始呈流线型下降,使概念车具有轿跑风格。

大众集团之夜 旗下品牌携新车亮相-图6

C-TREK蔚领无疆版是一款个性化概念车型,整车外观采用全新色系,内饰也进一步升级,吸纳多种前卫元素,诠释“蔚领美学”主张。

大众集团之夜 旗下品牌携新车亮相-图7

Aventador S搭载新一代V12自然吸气发动机,从静止到100公里/小时仅需2.9秒,最高车速可达350千米/小时。

大众集团之夜 旗下品牌携新车亮相-图8

宾利EXP 12 Speed 6e电动概念车外观设计吸收了现代建筑的设计理念、大自然的灵感以及飞机机身的空气动力学外形。新车为用户推出快速感应充电功能及超长续航能力。

大众集团将全面互联化 旗下品牌携新车亮相-图2

大众Sedric概念车不需要方向盘、踏板和驾驶舱。只需按下“一键启动”便可启程。乘客进入车辆放好行李后,只需轻松坐下,告知Sedric目的地后,车辆便会直接前往,一切都通过语音控制来实现。

大众7款新车集中首发 “电动化”已成趋势-图1

辉昂PHEV采用更加宽扁的中网设计,整体运动效果十足。新车配有多幅轮圈,前翼子板与格栅处增加专属标识。尾灯组选用LED光源,可以实现多种变化组合。该车有望搭载一套由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一台8速Tiptronic变速箱。新车在纯电动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为5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有望达到880公里,预计百公里综合油耗为2.2升。(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8日 上海报道)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