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晓冬KO 最适合“硬汉”开的10款车

彩蛋

巧克力派

徐晓冬KO 最适合“硬汉”开的10款车-图17

  “听说你要挑战我啊?”真以为所谓的硬派就是长了点肌肉的SUV?真以为长了点肌肉就可以问鼎擂台了。太天真了,你当四个轱辘的东西只在马路上跑么?还有个道路叫高速,那才是车子真正的“检验场”。有围绳的台子才叫真正的擂台。

徐晓冬KO 最适合“硬汉”开的10款车-图18

  好!咱们先不拼加速,你们SUV不是有劲儿么?那我地狱猫的发动机舱里可以塞一台“坦克”发动机,难不成你们民用车加个炮楼也想装大个儿的?不跟你们吹牛逼,70吨的坦克我也可以拉动。

徐晓冬KO 最适合“硬汉”开的10款车-图19

  道奇Challenger SRT Hellcat前脸美式肌肉线条特点非常霸气,全新前脸硬朗激进,一字拉开的黑色前格栅贯穿前左右翼,引擎罩上鲨鱼嘴似的进气口突出其强大动力所需的冷却能力,更大尺寸的轮毂搭载以及尾部超大尺寸椭圆尾排系统都是其强劲动力的标志。

徐晓冬KO 最适合“硬汉”开的10款车-图20

  6.2升V8机械增压引擎,动力输出达707马力(527千瓦),峰值扭矩880牛米。地狱猫30000L的机械增压器,一分钟内就足够让一间20人左右的办公室充满。要找到与其类似动力输出的机械恐怕只能在卡车、坦克或者超跑中寻觅了。

徐晓冬KO 最适合“硬汉”开的10款车-图21

  别以为我是美国三大pony car中最不肌肉的一个,但是大黄蜂和野马都没有地狱猫我这么大马力的车型贩售。如果说前面那三大门派的SUV都是花球秀腿,只在马路上装装样子的话,那我的本事可是在高速上,各大超跑看见了都要让我三分的。

徐晓冬KO 最适合“硬汉”开的10款车-图22

  总结:武功与汽车一样,硬不硬派,能不能打,不是只是嘴皮子(外观售价)的事儿。飞车炫技那都是影视剧里的三脚猫功夫。真的强者,坦克都可以拉走,可它的外观没和普通车型差在哪儿。坐姿也不高,品牌也一般到隔壁老王都开他家的车。但是类似挑战者地狱猫(邹市明)这样的选手,才是真正的硬派。不管你是打擂还是打假,雷池还是不要跨过的好。

相关阅读
福特F150
福特F150 网友评分 : 3.83
参考价 : 52.38-61.28万

看了福特F15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