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晓冬KO 最适合“硬汉”开的10款车

峨眉派

徐晓冬KO 最适合“硬汉”开的10款车-图1

  峨眉派武术与少林派、武当派武术是中国武林三大名宗。峨眉派功法介于少林阳刚与武当阴柔之间,亦柔亦刚,内外相重,长短并用。攻防兼具入拳经上讲:“拳不接手,枪不走圈,剑不行尾,方是峨眉。

卡宴 GTS

徐晓冬KO 最适合“硬汉”开的10款车-图7

  峨眉派的头牌我们选择了卡宴Turbo S。可以说是十台车中在马路上最有气势的一台,它的不打灯并线成功率肯定是第一位。同时,它的速度力量也是最强的。能跑进5秒的SUV不多,并且他还是唯一一个顶级品牌的车型。

徐晓冬KO 最适合“硬汉”开的10款车-图8

 Turbo S车型不仅轮毂够大,刹车够大,在运动套件的加持下,即使让三大城市在路上视卡宴为街车的大城市司机来说,看到他的前脸也知道。它是个狠角色,不同于一般抵账用的低配卡宴。它可是最高配的,售价高达280万左右。

徐晓冬KO 最适合“硬汉”开的10款车-图9

  虽然是SUV,但卡宴Turbo S依然注入了来自911的基因,除了长得风格不一样,剩下的几乎全面继承。悬架很硬,虽然可以在comfort、sport和sport plus三种模式中选择。

徐晓冬KO 最适合“硬汉”开的10款车-图10

  V8涡轮增压发动机,570Ps(419kW)的峰值功率以及800N·m的峰值扭矩不可小视,点火时V8发动机特有的声浪会让人陶醉。这一切好像与硬汉突然没什么关系了。可是,如此深厚的内力,难道不是武林高手该具备的么。

徐晓冬KO 最适合“硬汉”开的10款车-图11

  有凶狠的外观,豪华的内饰,可怕的动力。卡宴Turbo S几乎达到了硬汉车型各个数值槽的顶端。如果非要吹毛求疵的说,那就是外观不够野性,脸上的横肉不够多,太细腻了。

G65 AMG

徐晓冬KO 最适合“硬汉”开的10款车-图12

  什么?有没有比卡宴Turbo S更野一点,哪怕不那么快的。反正我也是在马路上横着走,也不是赛道。那我们这次硬派SUV车型的终极车型就选择了:奔驰G65 AMG。够不够硬?够不够躁?够不够横?!

徐晓冬KO 最适合“硬汉”开的10款车-图13

  G级AMG车型从各项指标来看,都是之类车型的终极之作。原始甚至不加修饰不会进化的外观,够用但是足够豪华的内饰,傲视群雄的四驱底盘技术,AMG调教的动力,甚至可以忽略不计的二手残值率。这一切的一切好像没有一台车可以同时拥有。

徐晓冬KO 最适合“硬汉”开的10款车-图14

  马路上的高配你卡宴很少见,甚至GTS就是稀有车型了。但是G级AMG车型的出镜率一点不低,哪怕它的售价直逼Turbo级别的卡宴,甚至它只是一台奔驰。这台G65的售价高达380万元。比G63甚至高出了一台卡宴GTS的价格:150万。

徐晓冬KO 最适合“硬汉”开的10款车-图15

  别忘了380万,你都可以拥有添越了。那可是宾利!可是G级AMG的魅力就在于此,很多人选他的同时那些高一个级别的奢华品牌SUV不是买不起,而是买了也没有G级AMG车型的气场。哦对了,尤其是AMG调教过的声浪。车还未到,它的声浪已经把你按倒在地了。

徐晓冬KO 最适合“硬汉”开的10款车-图16

  金链大哥爱他,是因为开上它信心百倍。白富美选他,是因为开上它傲视群雄。一台如此遇佛杀佛的终极硬派车型震住你的不仅仅是他的售价,而是它的气场,而非仅仅来自其品牌。这才是武林的最高境界。

相关阅读
福特F150
福特F150 网友评分 : 3.83
参考价 : 52.38-61.28万

看了福特F15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