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晓冬KO 最适合“硬汉”开的10款车

牧马人

徐晓冬KO 最适合“硬汉”开的10款车-图6

专业级四驱利器的标准是什么?抛开机械结构以及功能性不讲,我想多数人脑海里一定首先会出现的肯定就是Jeep牧马人。作为市面上仅有的几款拥有专业级四驱系统车型之一,绝对是大江南北出镜率最高的一位,可靠性/四驱性能/驾乘感受/性价比这些代名词,概括了其全部极致卓越表现。

徐晓冬KO 最适合“硬汉”开的10款车-图7

牧马人的造型在我看来是将暴力美学完美诠释了一遍,即使在城市里它也能拥有很高的回头率,或许是小朋友看到自己玩具般的指指点点,也或许是年轻人对于这种格格不入的野性而投来的惊叹。

徐晓冬KO 最适合“硬汉”开的10款车-图8

车侧就可以看出牧马人的“硬朗”一面,不仅线条够硬,角度也同样够硬。外抛的轮拱可以说是对老师“威利斯”的致敬,如果追根寻源的话,牧马人应该是从外观角度来说,最原始的一位。

徐晓冬KO 最适合“硬汉”开的10款车-图9

牧马人Rubicon车型配备的是Rock-Trac®分时四驱系统,在Command-Trac®机械分时四驱基础上,增加了TRU-LOK®电控差速锁,可锁定前后轴差速器,并且配备了4:1低速分动箱,可将发动机扭矩放大4倍。

徐晓冬KO 最适合“硬汉”开的10款车-图10

牧马人配备了TRU-LOK电控差速锁,可以激活前后两个机械式差速锁,让四个轮子转速同步,就算仅一轮着地也能实现脱困;SWAY BAR电子前稳定杆断开功能,在需要时可断开前悬稳定杆,使前悬获得更大行程,能够保证四个车轮都具有抓地性;

总结:最硬朗的不见得是最能越野的,但是牧马人却是少林里面最“硬核”的一位。从原始的外观,到四驱的系统,都透着拒绝“进化”。它看起来与这个时代是这么格格不入,不过如果真要是想撒点野的话,那请选择牧马人。

徐晓冬KO 最适合“硬汉”开的10款车-图1

  从第一代车型开始,福特撼路者便与皮卡车型Ranger采用同平台生产,而马自达旗下的B系列皮卡也是出自该平台。作为一台非承载车身SUV,撼路者希望能够在保证越野性能的前提下,为消费者提供良好的舒适性以及更大的空间。

徐晓冬KO 最适合“硬汉”开的10款车-图2

  所谓的硬派SUV的外观也不外乎敦实的造型、粗壮的进气格栅以及经过镀铬装饰的外后视镜这几样。当然,这些元素在这台撼路者上你也看得到。前脸就有彪悍的金属护板,这是很多车型身上不具备的硬派元素。

徐晓冬KO 最适合“硬汉”开的10款车-图3

  撼路者的英文名为Everest,直译过来就是珠穆朗玛峰,听着挺高大上的。为了配上这个名字,撼路者的车身尺寸自然也小不了,2850mm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一定优势,不过长宽高则处于劣势。

徐晓冬KO 最适合“硬汉”开的10款车-图4

徐晓冬KO 最适合“硬汉”开的10款车-图1

内饰设计有着强烈的美式风格,直来直往的线条简洁硬朗,上深下浅的配色则增添了几分温馨的色调,除此之外厂家还提供了一套纯黑配色的方案,感觉气质上要更加适合这个大块头。

总结:少林派最后一位出场的福特撼路者算是四台车中最均衡的一位。30万上下的价格,外观内饰够有力量感,但是不失家用车该有的感觉。底盘的能力也是毋庸置疑,它算是最有可能走进千家万户的“少林派”。

相关阅读
福特F150
福特F150 网友评分 : 3.83
参考价 : 52.38-61.28万

看了福特F15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