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把心交给谁?奔驰C级和奥迪A4L谁更好

是继续循规蹈矩,还是敞开心扉去接受更新的事物?我想没有任何人愿意一直在原地踏步,这就好比我们在选择自己心仪的座驾时,是否还是受到品牌观念的影响是一样的。奥迪A4L就是这么一款车型,在早几年的时间里它就是年轻人的首选座驾,但是时代在进步、在发展,奔驰C级也不甘落寞,那么究竟谁强谁弱,不服来战吧!

你想把心交给谁?奔驰C级和奥迪A4L谁更好-图1

奔驰C级自出现在人们的面前就已经让大家对它过目不忘了,但是新来的毕竟是要经过些许时间的沉淀才能脱颖而出。这不,享有小S级美誉的奔驰C级已经涅槃重生,一款更加现代化、年轻化、科技化的产物重回PK榜,相信大家已经开始期待奔驰C级的表现究竟怎么样了,那就请各位拿好纸巾,双眼紧盯的继续往下看吧。

你想把心交给谁?奔驰C级和奥迪A4L谁更好-图2

你想把心交给谁?奔驰C级和奥迪A4L谁更好-图3

你想把心交给谁?奔驰C级和奥迪A4L谁更好-图4

你想把心交给谁?奔驰C级和奥迪A4L谁更好-图5

你想把心交给谁?奔驰C级和奥迪A4L谁更好-图6

你想把心交给谁?奔驰C级和奥迪A4L谁更好-图7

你想把心交给谁?奔驰C级和奥迪A4L谁更好-图8

经过初期的外观部分对比大家可以看到奔驰C级的外观设计之巧妙了,在这个超级重视颜值的年代,如果没有一张万人迷的脸,怎么好意思再把自己放在高端的位置上。奥迪A4L的外观时代已经过去了,现在完全是奔驰C级的年代了,相信C级的外观已经成功的吸引了很大一部分消费者的青睐了吧。

相关阅读
奥迪A4L
奥迪A4L 网友评分 : 3.84
参考价 : 28.68-40.1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