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2跨界SUV/九月首发 国产尺寸加大

自北极圈之后,宝马全新X2在纽博格林赛道进行路试的谍照曝光。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悉,宝马全新X2 CUV跨界车定位低于X4和X6,量产版有望于9月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亮相,2018年正式上市。全新宝马X2未来有望引入国内,车身尺寸或将加长。

宝马X2跨界SUV/九月首发 国产尺寸加大-图1

宝马X2雏形概念车最早是在2016年巴黎国际车展亮相,从谍照来看,相比概念车,宝马X2量产版的前格栅面积看上去更大,很难看出前大灯的变化,不过结合早前的消息,前大灯有望采用激光光源;尾部后倾式车顶线条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气息,而全景天窗的应用将使得驾乘者视野更宽阔。

宝马推全新X2紧凑跨界车 明年正式上市-图2

全新宝马X2的外观借鉴了X1的设计,将基于宝马X1MINI Countryman上的UKL前驱平台打造,驱动方式标配前驱。车内信息娱乐系统和驾驶辅助系统则来源于X3。

宝马推全新X2紧凑跨界车 明年正式上市-图3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X2将搭1.5升三缸发动机,并首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还将提供一台2.0升四缸发动机供选配,经调校,汽油版最大功率输出分别达139千瓦、173千瓦和240千瓦;匹配前驱或xDrive四驱,M性能版最大功率输出将达到240千瓦。另外,新车还将衍生轻型混动车。(网上车市 2017年5月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