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60售价43.68万起 竞争宝马4系

英菲尼迪Q60售价43.68万起 竞争宝马4系-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英菲尼迪经销商了解到,店内Q60购车需提前预定,时下购车暂无优惠,具体如下:

Y-英菲尼迪-英菲尼迪Q6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英菲尼迪Q60 2.0T豪华版2017款 43.68 43.6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英菲尼迪Q60 S 2.0T豪华运动版2017款 45.68 45.6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英菲尼迪Q60车型介绍

英菲尼迪  2.0T 右前正45度

全新Q60前脸为网状设计的大嘴式进气格栅配有镀铬装饰。车头灯配备LED大灯组,造型犀利,雾灯处棱角清晰。后备箱盖顶部鸭尾式尾翼为整车增添了运动感,尾灯组造型修长内部采用LED光源。

英菲尼迪  2.0T 大中控全景

内部座椅采用2+2布局,配备了大尺寸上下双中控显示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配有银色镀铬装饰,物理按键布局精致,拥有着较高的豪华感和科技感。配置上新车将标配8向电动调节座椅、电动天窗和Bose音响等。

英菲尼迪  2.0T 发动机舱

全新Q60换搭2.0T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较于宝马4系(低功率版),全新Q60在动力参数上处于明显优势,在车身尺寸方面也同样占据优势。

编辑点评:目前英菲尼迪Q60购车需提前预定,时下购车暂无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英菲尼迪Q60
英菲尼迪Q60 网友评分 : 4.42
参考价 : 35.88-37.78万

网友对英菲尼迪Q6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2
级别 : 跑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0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英菲尼迪Q6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