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逼我也出轨! 冠道/途观L/昂科威你选谁?

近日,各大新闻又在报导一则出轨新闻,主角是一个被称为票房收割机的以白色“植物”位名的当红女艺人,再后过头来看看,当年“失恋多少多少天”的原班人马已经快出轨个遍了,真心希望最后那颗独苗能够坚守住自己的良好品德,不要误入歧途;没结婚能分手,结婚有孩子了还能出轨甚至离婚呢,而真正能够与你一生相伴、白头偕老、不离不弃、至死不渝的,还是买辆车吧!买车你买不了吃亏、买车你买不了上当,即使吃亏了、上当了,最起码你不离、它就不弃啊!

别逼我也出轨! 冠道/途观L/昂科威你选谁?-图1

别逼我也出轨! 冠道/途观L/昂科威你选谁?-图2

别逼我也出轨! 冠道/途观L/昂科威你选谁?-图3

别逼我也出轨! 冠道/途观L/昂科威你选谁?-图4

别逼我也出轨! 冠道/途观L/昂科威你选谁?-图5

别逼我也出轨! 冠道/途观L/昂科威你选谁?-图6

文章开始时的玩笑话就不再多说了,毕竟在车这个领域我们还是非常认真的!而本次推荐的三款车型想必大家也都不陌生了,一款是本田家族的最新产品冠道,一款则是SUV中最畅销之一的途观长轴版途观L,还有一款则是可以称为前辈的别克昂科威;三款车型作为同级别、同售价的存在自然成为了竞品车型,而通过初步对比我们能知道,冠道在三款车型中的车身尺寸以及动力系统还是占据很大优势的,而昂科威也在价格方面享有较大优惠,反倒是途观L并未像想象中的有出色表现。

冠道
冠道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23.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