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全新Q60 明日上市 预售45万起

Q60英菲尼迪旗下一款双门跑车,全新Q60已经在2016年底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网上车市从英菲尼迪官方获悉,全新Q60将于4月7日正式上市。新车仅提供搭载2.0T发动机车型,预售价45万元起,上市后将与宝马4系等车型展开竞争。

英菲尼迪全新Q60 明日上市预售45万起-图1

英菲尼迪全新Q60 明日上市预售45万起-图2

英菲尼迪全新Q60 明日上市预售45万起-图3

全新Q60前脸为网状设计的大嘴式进气格栅配有镀铬装饰。车头灯配备LED大灯组,造型犀利,雾灯处棱角清晰。后备箱盖顶部鸭尾式尾翼为整车增添了运动感,尾灯组造型修长内部采用LED光源。

英菲尼迪全新Q60 明日上市预售45万起-图4

英菲尼迪全新Q60 明日上市预售45万起-图5

内部座椅采用2+2布局,配备了大尺寸上下双中控显示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配有银色镀铬装饰,物理按键布局精致,拥有着较高的豪华感和科技感。配置上新车将标配8向电动调节座椅、电动天窗和Bose音响等。

英菲尼迪全新Q60 明日上市预售45万起-图1

英菲尼迪全新Q60 明日上市预售45万起-图2

全新Q60换搭2.0T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较于宝马4系(低功率版),全新Q60在动力参数上处于明显优势,在车身尺寸方面也同样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4月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