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S90轿车送XC90童车 沃尔沃上演另类“亲子装”

购车送礼这事一点都不稀奇,大家对这些礼品想都能想到,哎呦,不就是防爆膜、座套、坐垫等之类嘛。但是,沃尔沃却是“买车送车”。你知道亲子装吧,这次沃尔沃购车送礼就上演了汽车的另类“亲子装”。

购S90轿车送XC90童车 沃尔沃上演另类“亲子装”-图1

如果说汽车是男人的大玩具,这没得说。对于小孩子呢?没有比汽车模型甚至电动汽车玩具更能吸引他们的了。沃尔沃全新长轴距豪华轿车S90满足了男人和孩子对车的共同的幻想。怎么回事呢,我们接下来看。

购S90轿车送XC90童车 沃尔沃上演另类“亲子装”-图2

原来这是沃尔沃推出的全新购车送豪礼的活动。网上车市从沃尔沃相关经销商那里了解到沃尔沃全新S90近期推出的购车送礼的优惠活动。

活动时间:3月17日-4月30日

购S90轿车送XC90童车 沃尔沃上演另类“亲子装”-图3

定车礼:
活动期间来店试驾全新S90,试驾后订车,即可获赠一台S90精美车模(1:18车模 玛瑙黑)。
    提车礼:
成功提车后,即可再获赠一台XC90精美电动童车(黑色/酒红色/白色)。
    诚意礼:
    客户如试驾S90后仍购买其他品牌的指定全新车型(仅限奥迪A6奔驰E系和宝马5系)只要出具,在试驾日期之后带有本人姓名的购车发票原件,也可获赠一台XC90精美电动童车。

这里提到了试驾S90后即使不买,转到去选择购买对应竞品的车型也会送XC90精美电动童车,还特意强调是BBA。有厂家这么大气么?这点倒是挺令人感到意外和惊喜的,起码沃尔沃S90这里让我们看到这是和奥迪A6,奔驰E系和宝马5系一个段位的豪华轿车;另一方面这种“他强任他强,老子沃尔沃”的自信心也挺可贵的。

这里就有必要了解一下全新的沃尔沃长轴距豪华轿车S90了。这款车是由兼具实力与偶像的优质型男彭于晏倾力代言的。

购S90轿车送XC90童车 沃尔沃上演另类“亲子装”-图4

看了气质优雅的男神,我们再来看一下这款具有同样气质的沃尔沃S90。

购S90轿车送XC90童车 沃尔沃上演另类“亲子装”-图5

外形上看上去,这款车延续了北欧设计风格:简约大气且精于细节。不信你看,直瀑式高光镀铬格栅、“雷神之锤”LED的前大灯、简约修长腰线、还包括双E形尾灯这些都在刻画它的优雅内敛的品性。

购S90轿车送XC90童车 沃尔沃上演另类“亲子装”-图6

内饰更是用料奢华,给人居家温馨的感受。全新S90的细腻皮纹与天然木纹调和辉映,辅以镀铬嵌条,冷暖交融光影对话,完美诠释师法自然的灵感与考究的精工造诣。

购S90轿车送XC90童车 沃尔沃上演另类“亲子装”-图7

论起操控和智能化的掌控感,更有的说道了。新S90全系标配Pilot Assis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能够平顺地自动干预转向系统,在雷达、摄像头、传感器的配合下无需跟随前车就能清晰识别道路标线,并且自动捕捉道路两侧的限速标志,利用抬头显示功能投射到挡风玻璃上,当车速高达130公里/小时,也能保持在车道中央平稳前行。自由即刻释放,驾驶倍感轻松。

这么看,沃尔沃S90就是买一送二的优惠喽。买了豪华级别的座驾,宝宝也开心了,一举两得,这次“沃”真“惠”玩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7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