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进化与超越,众泰Z560成行业新标杆

网上车市深圳站中国广大的地域,复杂的消费需求使得轿车依旧有着不小的消费空间,轿车市场的地位依旧是不容忽视。拥有一辆轿车出门代步仍是不少人的愿望,就买入门级车的用户而言,一方面希望价格越低越好,另一方面又对车辆外观、空间、油耗、内饰等又有较高的要求。轿车市场品牌众多,但真正做到低价高配的品牌屈指可数,而众泰Z560做到了低价高配且最具代表性。

 不断进化与超越,众泰Z560成为行业新标杆

新款众泰Z560自上市消息曝光以来,备受关注,作为一款津津乐道的车型,一直以超高性价比呈现给广大受众。

它有着时尚、动感的外观,上扬的车身线条前后贯穿,比例协调,拥有豪华车的高端感。流线型的车身设计,减小风阻,使得高速行驶车身更加稳定,经济又节油。

   不断进化与超越,众泰Z560成为行业新标杆

众泰Z560 引擎盖肌肉线条,时尚动感,回头率超高。前脸保留双横幅式进气格栅及鹰眼式前大灯组合,形成良好的视觉延伸效果。尾灯采用LED光带设计,横穿式镀铬亮条与尾灯相连大气亮眼。尾部取消牌照框上方的Z型LOGO,更换为众泰最新的“Zotye Auto”字样标识,更具艺术气息。

        不断进化与超越,众泰Z560成为行业新标杆

外观好颜值高只是第一步,那么到底实不实用,核心元素好不好呢?

众泰Z560轴距长达2750mm优越于同竞品50mm--100mm长。轴距的长短直接影响到车内空间的大小,所以在驾乘空间上,Z560完胜其他车辆。并且众泰Z560还配备座椅电动调节、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高科技贴心配置。

          不断进化与超越,众泰Z560成为行业新标杆

动力方面众泰Z560搭载1.5T 4A91T三菱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0KW,在2000转就能达到最大扭矩输出195N.m,并且在2000至4400转的宽广转速区间内可一直保持190N.m以上的高峰扭矩输出,提供持久强大的加速性能。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10秒,全面超越同级竞品。

在安全上,众泰Z560配备了EPB电子驻车,通过按钮即可实现传统手刹的驻车和释放功能,熄火自动驻车,提高了用车安全。此外ESC车身稳定系统,及时阻止危险的发生,一旦出现紧急制动,车身摆动,ESC 就会立马介入工作,矫正车身倾斜或者偏离的情况。多重安全保障,高速或者泥泞难行的道路都能平稳安全的行驶。

       不断进化与超越,众泰Z560成为行业新标杆

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增加更多实用性配置,例如无线充电、手机远程操控等

由上述可以看出,众泰Z560,以超高的性价比,展现了相对于同级车型更强的竞争力。为用户带来家的温馨、驾驶的乐趣、安全的保障!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奥迪A6L最高优惠15.98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众泰Z560
众泰Z560 网友评分 : 3.78
参考价 : 7.58-14.08万

网友对众泰Z56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3.96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0.5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