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紧凑级家轿 解读众泰Z560的三大卖点

众泰旗下车型众泰Z560于3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指导价为7.58-11.48万元。在竞争白热化、合资车型有竞争优势的紧凑型家轿市场Z560有何底气与竞品竞争?众泰汽车永康事业部销售公司营销策划部部长李先军向网上车市表示:众泰汽车专注于在型、动、智、尚四个方面的努力,将众泰Z560打造成一款高品质的时尚动感座驾。

立足紧凑级家轿 解读众泰Z560的三大卖点-图1

立足紧凑级家轿 解读众泰Z560的三大卖点-图2

外观时尚有型

XX解读众泰Z560的三大卖点-图2

XX解读众泰Z560的三大卖点-图3

XX解读众泰Z560的三大卖点-图4

外观方面,众泰Z560在延续现款车型造型的基础上,有多处细节调整,整体造型更加时尚有型。新车前脸采用双横幅式进气格栅及鹰眼式前大灯组合,视觉效果运动。前大灯组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前大灯、随动转向辅助照明。新车尾部则取消牌照框上方的Z型LOGO,更换为众泰最新的“zotye”字样标识,尾灯采用LED光带式尾灯,点亮效果犀利。此外,新车采用多辐式精致铝合金轮毂,富有运动气息。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与现款众泰Z500车型保持一致,其长宽高分别为4750*1810*1490mm,轴距为2750mm,为良好的乘坐空间奠定了基础。

1.5T高效动力组合

XX解读众泰Z560的三大卖点-图5

XX解读众泰Z560的三大卖点-图6

XX解读众泰Z560的三大卖点-图7

XX解读众泰Z560的三大卖点-图1

在驾驶质感方面,新车也有诸多进步。动力方面,众泰Z560将延用三菱代号为4A91T的1.5T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或CVT自动变速箱。其中,搭配手动变速箱车型最大功率106kW,峰值扭矩207Nm,搭配CVT变速箱车型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00Nm。李先军介绍到,悬挂调校方面,新车配备带有横向稳定杆的麦弗逊式悬架,并得到了来自LOTUS团队的专业调校。同时,新车采用高刚性笼式车身结构,且四门配有防撞钢梁,打造五星安全车身。此外,新车的主被动安全配置非常丰富,胎压监测系统、环绕式7安全气囊、ESC车身稳定系统、ABS+EBD+CBD辅助控制系统均有配备。

配置丰富实用

XX解读众泰Z560的三大卖点-图2

在智能化配置及舒适性配置方面,新车也不甘人后,包括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前后辅助雷达、360°全景影像系统、自动恒温空调、PM2.5过滤器、车载蓝牙、语音控制、定速巡航、8英寸中控屏幕+车联网系统、无线充电功能、自动防炫目后视镜、后排电源接口等在内的功能令新车舒适又好开,品质感进一步提升。(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8日 广州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