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Z560:轿车战略规划的一个新起点

在过去的2016年,众泰汽车的销量又有了新的突破,全年销量已经超过了33万辆。尽管这一数据大部分是由SUV车型所支撑,但我们可以看到轿车以及新能源汽车也在持续发力中。3月28日,作为众泰首款中级车的Z560升级上市,在上市发布会现场,众泰汽车永康事业部销售公司总经理陈泓安先生对Z560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而对新车的市场表现也是信心满满。

众泰Z560:轿车战略规划的一个新起点-图1

众泰汽车品牌向来就给人以超高性价比和更加亲民的形象,陈泓安先生在发布会现场也在强调“众泰汽车始终不忘初心,始终坚持做中国消费者最喜爱的车型,最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车型”。

众泰Z560:轿车战略规划的一个新起点-图2

关于众泰Z560的市场表现,陈总表现出了极大的信心,首先,Z560正是为了满足用户不同层次的需求应势而生的,其秉承了众泰汽车工匠造车的理念,不断改进整车研发和制造工程,每一处细节都精益求精,整车有着强大的产品力。

众泰Z560:轿车战略规划的一个新起点-图3

其次,众泰汽车有着完善的汽车销售和服务网络,坚持用每一份真情去服务用户,从购车到售后都能给客户最好的服务体验,再加上Z560过硬的产品品质,陈总对Z560的市场表现寄予了厚望。

众泰Z560:轿车战略规划的一个新起点-图4

另外,陈泓安先生还向网上车市表示“众泰汽车目前轿车产品有Z700、Z560,后续还会推出Z360,而本次Z560的上市也可以说是众泰轿车战略规划的一个新的起点”。

众泰Z560:轿车战略规划的一个新起点-图5

众泰汽车可以说是以SUV车型立足市场,但在其他车型方面也一直在寻求突破。从陈泓安先生透露的轿车战略规划,再看看众泰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发展,我们不难发现,众泰汽车是在立足当下,而布局未来。拥有更加全面而长线的产品布局,销量上百花齐鸣,这也正是众泰汽车最喜闻乐见的。(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9日 广州报道)

相关阅读
众泰Z560
众泰Z560 网友评分 : 3.78
参考价 : 7.58-14.08万

网友对众泰Z56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3.96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0.5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