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汽车:全新五年战略要借“三招”落地

3月28日晚,众泰旗下紧凑型家轿Z560正式上市。在新车上市发布会现场,众泰汽车总裁陈静向网上车市表示,众泰汽车将继续秉承工匠精神,严格控制出品质量,今年争取在研发和创新营销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对于众泰Z560这款新车,陈静有什么寄望?下面听听他是怎么说的。

众泰汽车:全新五年战略要借“三招”落地-图1

 “素有千年商都之称的广州是华南地区最为重要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充满了创新活力、生机勃勃。众泰汽车作为中国自主品牌的后起之秀,也是活力四射,勇往直前。”陈静自豪的说道。众泰汽车销量从2013年的13万辆到2016年的33万辆,每年都保持着高速增长,特别是2016年,更是同比增长50%以上,成为发展最为迅猛的中国自主汽车品牌之一。

众泰陈静:秉承工匠精神 提升产品质量-图2

众泰陈静:秉承工匠精神 提升产品质量-图3

近些年来,众泰汽车始终坚持自主研发道路,成功实现企业的转型。在未来,众泰汽车将在“中国制造2025”和“欧洲工业4.0”的引领下,贯彻落实众泰汽车第三个五年规划。在研发方面,众泰汽车将加大产品开发力度和投入,以国际化开发流程,推进平台化开发模式,全面推进“众泰3.0”产品战略实施。在产品质量方面,众泰汽车将精益求精,不断提升产品质量。陈静向网上车市表示,“2017年我们将继续秉承工匠精神,严格控制出品质量,争取比肩合资车型。”

众泰陈静:秉承工匠精神 提升产品质量-图4

陈静表示:在创新营销方面,众泰汽车将建立全新品牌形象和良好口碑,以新视觉系统的导入为契机,结合各种形式媒体传播平台的构建,通过渠道的建设和优化,提升销售和服务管理力度,打造众泰汽车品牌。众泰Z560的上市将翻开众泰汽车新的一页。定位于中型轿车细分市场的众泰Z560,是一款从消费者最真切的用车需求出发,精心打造的新时代高品质时尚动感座驾。众泰汽车一定以更丰富的产品、更优良的品质和服务回馈广大消费者。(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8日 广州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