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格谁更666 Giulia四叶草对C63 AMG

百万级的四门性能车领域,已经被德国列强统治了太久了,而现在他们的终于被一位意大利选手虐的体无完肤。而制造它的阿尔法罗密欧,终于不再摆弄那些前驱平台的“菲亚特”了。这份真正的意大利激情让我们等了太久了。他就是Giulia四叶草。说真的如果要买这俩车的准车主,应该基本不会犯“选择纠结症”。尤其是这台从年初就开始被全球媒体无一例外的吹捧后,就完全是一款完全不用去试驾,直接看图片就可以拍板买下的感性车款。虽然感性,但我们现在也要说说理性,看看他由内而外和它的对手什么区别。这次我们请来了奔驰的当家性能花旦C63s AMG

逼格谁更666 Giulia四叶草对C63 AMG-图1

价格方面,虽然是C63S的价格更高,但是奔驰有着不错的优惠,而四叶草今年只给配额99台车,你不要说酸话,说她根本就卖不出去。我跟你说,仅仅在预售阶段,四叶草版本就订出去了66台四叶草,350台首发限量版也全部售罄。富豪的世界你不懂。

逼格谁更666 Giulia四叶草对C63 AMG-图2

外观对比

逼格谁更666 Giulia四叶草对C63 AMG-图1

逼格谁更666 Gillian四叶草对C63 AMG-图1

逼格谁更666 Gillian四叶草对比C63AMG-图5

逼格谁更666 Gillian四叶草对比C63AMG-图6

四叶草前脸造型一个性感又不失凶悍,无论是机盖上的开口还是巨大的下前铲,都要比C63s更有个性。侧面两车的个性都比较收敛,四叶草的翼子板上有独特的四叶草标识和风口腰线,更显凶悍。尾部C63s的造型被这个娘炮的尾灯拉低了攻击力,相比之下四叶草无论是造型还是逼格都更有威慑力。

Giulia朱丽叶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