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在华普及新动力 三款车型将搭1.0T

通用正不断将尖端科技和先进制造工艺运用到发动机和变速箱上。随着发动机小排量化增压化的普及,通用旗下雪佛兰也将推出更小排量的发动机。网上车市从雪佛兰官方获悉,今年雪佛兰会将1.0T发动机普及到量产版车型上。雪佛兰旗下三款入门级别车型均有望搭载这台发动机,此外全新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也将陆续在雪佛兰等品牌的13款产品上搭载。

雪佛兰在华普及新动力 三款车型将搭1.0T-图1

雪佛兰在华普及新动力 三款车型将搭1.0T-图2

发动机 雪佛兰 差值
排量(L) 1.0 1.5 -0.5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自然吸气 -
最大功率(kW) 88 83 +5
峰值扭矩(Nm) 166 141 +25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雪佛兰全新1.0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三缸设计,升功率达到82kW/L。该发动机还具备了缸内直喷、VVT可变正时气门、Start/Stop自动启停、主动燃油管理(AFM)等技术。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8kW,峰值扭矩166Nm,动力参数已经全面超越雪佛兰1.5L发动机。

雪佛兰在华普及新动力 三款车型将搭1.0T-图3

雪佛兰旗下创酷、乐风RV以及科沃兹,目前主要搭载的动力为1.5L、1.4T发动机。随着汽车排放标准的逐步升级,本田福特等多家厂商均开始在华普及小排量涡轮技术,雪佛兰也有望在旗下三款款入门车型上搭载最新的1.0T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雪佛兰规划,入门级紧凑型轿车科沃兹会率先搭载。

雪佛兰在华普及新动力 三款车型将搭1.0T-图4

到2020年,通用旗下雪佛兰等品牌13款车型将搭载全新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探界者将于下周在武汉正式上市,并率先搭载这台变速箱。这台变速箱采用同轴设计,所有齿轮均与曲轴排布在同一直线上,体积变得更小。5组行星齿轮机构搭配4个固定离合器和3个旋转离合器的机械组合,成就了7.6:1的最佳齿比范围,优化了车辆的加速表现与燃油经济性。(网上车市 2017年3月3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85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