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改款S级-新增四缸2.0T引擎 (谍照)

网上车市从德国汽车媒体auto motor sport获悉,奔驰S级改款将于今年秋季正式发布,且其近乎无伪装路试谍照曝光,内饰图也首次外泄。改款S级动力将新增一款直列六缸发动机,并将衍生S 500e插电混动版,S350d售价约83,000欧元起(折合人民币约61万元),S400售价约91,0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67万元)。

奔驰S级改款欧洲售61万 9AT/增四缸引擎-图1

奔驰S级改款欧洲售61万 9AT/增四缸引擎-图2

从谍照来看,奔驰S级改款前大灯内采用了三独立灯带式LED大灯,可根据交通路况关闭单个LED光源,避免会车时耀眼大灯阻碍到对向来车司机视线;尾部的变化则主要体现在尾灯造型换新上。

奔驰S级改款欧洲售61万 9AT/增四缸引擎-图3

整体看来,奔驰改款S级外观变化甚微,主要变化集中在内饰的升级上,跟S级Coupe上类似的三辐式方向盘,车内信息娱乐系统具备手势操控功能,中控台上新增了触摸式显示屏控制。通过升级改款S级摄像和雷达系统,改款S级可监测范围达到250米,改款车还配置的主动式距离监测系统和主动式转向辅助系统可在转弯、环形路口和十字路口自动调节车速。

奔驰S级改款欧洲售61万 9AT/增四缸引擎-图4

奔驰S级改款欧洲售61万 9AT/增四缸引擎-图5

奔驰S级改款欧洲售61万 9AT/增四缸引擎-图6

动力方面,改款S级将新增一款全新六缸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包括了一个集成电机、电动压缩机和一个电压48V的电动系统,最大功率输出250千瓦,最大峰值扭矩700牛米;传动装置将搭9速自动变速箱。除了普通燃油版外,新车还将衍生一款S 500e插电混动版,动力总成包括了一台3.0升V型发动机。另外,改款S级还将可能提供一款全新四缸发动机供选配,随之匹配的传动装置同样是9速自动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3月3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