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将密集推出6款新车 一半是SUV(图)

2016年众泰汽车累计销量达33.31万辆,同比增长50%,在所有自主品牌总销量中位列第九。网上车市从众泰汽车官方获悉,2017年众泰品牌(金华基地)全年将投放六款产品(全新车型/改款车型),其中有三款T系列SUV和三款Z系列轿车,届时将极大的丰富众泰汽车的产品矩阵。

众泰将密集推出6款新车 一半是SUV (图)-图1

众泰汽车2017年新车规划
车型 级别 上市时间
Z560(换代) 中型轿车 3月28日
T700(全新) 中大型SUV 5月
T300(全新) 紧凑型SUV 第二季度
T500(全新)
Z360(换代) 紧凑型轿车
Z700(新款) 中大型轿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众泰T300(全新车型)

众泰将密集推出6款新车 一半是SUV (图)-图1

众泰T300概念车于2016年北京车展首次亮相,而其量产车型将定位于紧凑型SUV。新车在前脸设计上有了较大的变化,其六边形进气格栅由概念车的点阵式已更换为横幅式,造型更贴近主流审美。此外,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车身线条流畅,并将这种线条设计延伸至尾部。整体上看,这款车的设计原创度较高。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15Nm。

众泰T500(全新车型)

众泰密集规划六款新车 SUV/轿车齐上阵-图3

在外观方面,T500的前脸借鉴了奥迪Q3,前脸采用双幅式格栅设计,前大灯内部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雾灯区域的设计风格充满动感,富有层次感。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510*1835*1610mm,轴距2680mm。动力方面,新车将与T300搭载同样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15Nm。匹配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众泰T700(全新车型)

众泰密集规划六款新车 SUV/轿车齐上阵-图4

T700是众泰汽车首款定位于中大型SUV的车型,于3月26日正式下线。其长宽高分别为4732*1924*1695mm,轴距为2850mm。外观方面,众泰T700量产车型的前格栅以及大灯基本保持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前大灯采用LED光源。动力方面,众泰T700搭载1.8T和2.0T两种发动机,2.0T发动机技术来自上汽集团。该发动机采用燃油缸内直喷技术,最大输出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5速手动/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系统。

众泰Z360(换代车型)

众泰密集规划六款新车 SUV/轿车齐上阵-图1

此前众泰将旗下紧凑型轿车Z300正式更名为Z360,Z360定位A+级轿车,在延续众泰Z300的设计基础又在外观细节配置等方面进行了一定的优化与创新。众泰Z360外观依然采用家族式前脸设计。前大灯集成LED日间行车灯,并采用刀锋式设计,远近光源配有透镜,整体效果更有质感。车身尺寸分别为4665*1766*1486mm,轴距为2700mm。动力方面,众泰Z360将依旧沿用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峰值扭矩为141Nm,传动部分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众泰Z560(换代车型)

众泰将密集推出6款新车 一半是SUV (图)-图2

与Z360类似,众泰同样将旗下中级轿车由Z500正式更名为Z560。新车虽同样定位于中型轿车,但较Z500定位更加高端。在外观方面将会进行小幅修改,内饰上将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并且增加更多配置来提升竞争力。外观方面,众泰Z560整体造型与现款Z500车型基本相同,前脸保留双横幅式进气格栅及鹰眼式前大灯组合。新车尾部将取消牌照框上方的Z型LOGO,更换上众泰最新的“zotye”字样标识。内饰方面,官方称新车内饰将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在配置方面将增加无线充电、手机远程操控等更多实用性配置。动力方面,新车众泰Z560也将延用现款Z500的1.5T发动机,与之匹配5速手动或CVT自动变速箱。

新款众泰Z700(改款车型)

众泰密集规划六款新车 SUV/轿车齐上阵-图7

Z700是众泰汽车Z系列轿车的旗舰车型,定位于中大型轿车市场。Z700将于今年第二季度迎来一次中期改款。新款众泰Z700主要会在内饰及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进一步提升竞争力,动力方面,新车或将延续现款众泰Z700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245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5日 金华报道)

众泰Z560
众泰Z560 网友评分 : 3.78
参考价 : 7.5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