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讴歌TLX优惠11万 竞争雷克萨斯ES

深圳讴歌TLX优惠11万 竞争雷克萨斯ES-图1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深圳讴歌4S店了解到,讴歌TLX最高优惠11万元,该车型目前有现车在售。想获得更多讴歌TLX优惠的朋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了解,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O-讴歌-讴歌TLX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讴歌TLX 2.4L DCT精英型2015款 38.98 27.98 11.00 有现车询价
讴歌TLX 2.4L DCT豪华型2015款 43.9 32.90 11.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讴歌TLX车型介绍:

讴歌TLX购车优惠达10万元 可试乘试驾-图2

跟上一代TL(2009-2014款)相比,TLX外形上最明显的特征就是“减肥”了,这从TLX的车身尺寸数据里看出来。跟它的前任TL相比,TLX保 持了相同的轴距,同时车身长/宽/高都明显减小。外形缩小,使得TLX的空间表现一般,尤其是后座头部和腿部空间稍微欠缺,不过这在美国没任何问题——美 国消费者对轿车后座空间的容忍度是很高的。在目前新车“尺寸越做越大”的盲目攀比潮流当中,讴歌能守住自己的原则不随波逐流,这种做法很理智。

讴歌TLX购车优惠达10万元 可试乘试驾-图3

TLX的中控台造型规整且富有立体感,风格与家族老大RLXMDX车型比较接近。中控台上半部分为大面积的软性材质覆盖,质感非常不错。不过相较于目前不少豪华品牌车型喜欢使用的皮革包裹或者是双缝线设计,TLX的表现就有点太过朴实了。

讴歌TLX购车优惠达10万元 可试乘试驾-图4

TLX在海外提供2.4L和3.5L两款发动机,而目前引进到国内市场的只有2.4L这一款发动机,与之所搭配的是8速DCT双离合器变速箱。其中这款地球梦科技系列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8马力,最大扭矩为247牛·米,数据表现与思铂睿上的完全一样。

编辑点评:讴歌TLX深圳地区有现车销售,目前购车最高优惠11万元,有意向购车的朋友不妨在“团购报名”填写报名。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奔驰A级最高优惠5.5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讴歌TLX
讴歌TLX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38.98-43.9万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