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台车终于要换代了 别克君威新老款对比

在您开始看这篇稿子之前我先要说明一下:没错,那确实是个欧宝车标。欧宝全新Insignia Grand Sport在3月初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而别克新君威和我们正式见面要等到4月11日开幕的纽约车展,不过没关系,熟悉欧宝和别克品牌的朋友们都知道它们的车型基本上就是换换车标而已,所以我们眼前这辆欧宝全新Insignia基本上可以看作是全新Regal。于是在全新君威还未正式发布之前,我们就先借助它的姊妹车型来看看它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

中级车颜值帝再现 别克君威新老款对比-图1

中级车颜值帝再现 别克君威新老款对比-图2

在纽约车展全球首发之后,别克全新君威将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在国内发布,并且非常值得期待的是,全新君威旅行版车型也将和国内消费者见面,预计国产版的全新君威最快年内就会出现在4S店里了。

中级车颜值帝再现 别克君威新老款对比-图3

中级车颜值帝再现 别克君威新老款对比-图4

中级车颜值帝再现 别克君威新老款对比-图5

中级车颜值帝再现 别克君威新老款对比-图6

中级车颜值帝再现 别克君威新老款对比-图7

中级车颜值帝再现 别克君威新老款对比-图8

别克全新君威外观方面呈现出动感的Coupe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凸显运动型中级车的个性,而LED大灯的加入则迎合当前的审美潮流,整体来和现款车型相比有脱胎换骨的变化。

君威
君威 网友评分 : 4.81
参考价 : 15.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