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TLX优惠10万元 降价竞争本田雅阁

讴歌TLX优惠10万元 降价竞争本田雅阁-图1

【网上车市 无锡站】无锡银合讴歌4S店了解到的信息,目前无锡讴歌TLX现车充足,讴歌TLX全系车型最高现金直降10万元,欢迎到店试乘试驾!【无锡讴歌】咨询电话:0510-66900169,点击下表车型即可询问最低价或预约试驾:

O-讴歌-讴歌TLX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讴歌TLX 2.4L DCT精英型2015款 38.98 38.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讴歌TLX 2.4L DCT豪华型2015款 43.9 33.90 10.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无锡车市 wux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讴歌TLX南京现金优惠6.5万元 送装潢-图3

讴歌TLX作为讴歌主力车型TL的换代产品,日前已经在广州车展上市。相比旧款TL,全新讴歌TLX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不仅外形变得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口味,同时还有各种让人眼花缭乱的高科技配置。细长造型的大灯炯炯有神,内部包含了5颗LED灯组,外侧三颗为近光灯,内侧两颗为远光灯。

讴歌TLX南京现金优惠6.5万元 送装潢-图4

讴歌TLX的内饰使用大量弧线营造出强烈的层次感,暗红色光面木纹饰板并不显得老气,搭配全黑内饰显得非常豪华。内饰的做工属上层水平,但是整个中控都没有使用皮革包裹,而是普通的软性塑料。

讴歌TLX南京现金优惠6.5万元 送装潢-图5

讴歌TLX目前全系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供油方式为直喷,本田的当家技术i-vtec自然不会缺席。最大马力为208Ps/6800rpm,最大扭矩为247Nm/4500rpm。不过遗憾的是,3.5L V6版本的发动机并没有引入国内。

编辑点评:目前讴歌TLX现车销售,全系现金直降10万元!现车充足热销中,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无锡银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无锡银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广汽讴歌][讴歌]
电话:0510-66900169
地址:无锡市先锋中路25-5号
优惠促销 无锡讴歌TLX最高优惠5万 欢迎品鉴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