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美式SUV年内国产 不再是油老虎

美国被称为车轮上的国家,在百年的时间里孕育出了浓郁的汽车文化,让不少国内车迷对其向往。而美式SUV则拥有着粗犷、厚重以及富有力量感的造型设计,使得国内消费者对其着迷。网上车市梳理了近期将要在国内上市的美系品牌SUV车型。其中,包括了雪佛兰探界者福特翼搏凯迪拉克XT5混动以及Jeep自由光,且这四款车型均将在华国产。此外,定位为中型SUV的凯迪拉克XT5混动版本的综合油耗仅为7.6L,颠覆了以往美国车油耗高的印象。

四款美式SUV年内国产 不再是油老虎-图1

雪佛兰全新SUV探界者4月上市

听说你喜欢美式SUV 探界者等4车将上市-图2

听说你喜欢美式SUV 探界者等4车将上市-图3

探界者是雪佛兰今年引入国内的全新车型,定位一款中型SUV,将在4月上市,竞争对手为本田冠道等同级别车型。新车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设计,并与前大灯组相连,拥有极高的品牌辨识度。车身侧面的腰线流畅且硬朗,让整车看起来更有力量感。在车身尺寸方面,探界者长宽高分别为4652*1843*1661mm,轴距2725mm。

听说你喜欢美式SUV 探界者等4车将上市-图4

雪佛兰探界者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2kW和191kW,峰值扭矩275Nm和353Nm。在传动系统方面,1.5T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2.0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在两种动力的部分车型中,探界者还将搭载一套智能适时四驱系统。

福特新翼搏三种动力可选

听说你喜欢美式SUV 探界者等4车将上市-图5

新翼搏为中期改款车型,采用了双横辐多边形进气格栅。夸张的大灯组造型以及向上隆起的引擎盖,让这款小型SUV更加大气。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45*1785*1659mm,轴距2519mm。此外,新翼搏提供了205/60 R16和205/50 R17两种轮胎规格以及多种轮毂样式选择。

听说你喜欢美式SUV 探界者等4车将上市-图6

在动力方面,新翼搏搭载了1.0T涡轮增压、1.5L和2.0L自然吸气三种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4kW、90kW和127kW,有望匹配5挡手动以及6挡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在2.0L车型中,还将搭载一套适时四驱系统。

凯迪拉克XT5混动版百公里油耗7.6L

听说你喜欢美式SUV 探界者等4车将上市-图1

听说你喜欢美式SUV 探界者等4车将上市-图2

凯迪拉克将在今年推出一款XT5 30E混合动力车型。XT5 30E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是凯迪拉克在华推出的第二款新能源车。车身尺寸方面,XT5 30E的长宽高分别为4812*1903*1685mm,轴距达到了2857mm,定位一款中型SUV,并与雷克萨斯RX 450h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新车搭载的是由2.0T汽油发动机以及三相异步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百公里油耗为7.6L。

自由光年内推出

听说你喜欢美式SUV 探界者等4车将上市-图3

自由光去年全年累计销量突破10万辆,成为Jeep品牌的销售主力车型。根据Jeep品牌新车规划,今年将推出新款自由光,新车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方面会有所调整。在动力方面,预计继续搭载2.0L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4kW和128.5kW,峰值扭矩190Nm和228Nm,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85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