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国产TLX上海车展首发 专为中国加长

今年前两月,讴歌品牌在华销量同比大幅增长324%,其中首款国产车型CDX销量占比高达86%。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二事业本部市场科科长张毅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国产TLX将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全球首发,针对中国市场进行加长,预计年底正式上市。”新车动力方面将延用现款车型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

讴歌国产TLX上海车展首发 专为中国加长-图1

讴歌国产TLX上海车展首发 专为中国加长-图1

车型名称 现款 讴歌 TLX 宝马 3系Li 差值
长(mm) 4845 4753 +92
(mm) 1855 1811 +44
(mm) 1445 1453 -8
轴距(mm) 2775 2920 -145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讴歌TLX是一款中型轿车,目前以进口的形式在华销售,长宽高分别为4845*1855*1455mm,轴距为2775mm,将推出的国产TLX车型将针对中国市场进行加长。目前豪华品牌在华推出的中型轿车均进行了加长,其中宝马3系Li车型轴距已达到2920mm,未来国产TLX轴距也有望达到2900mm。新车有望命名为“TLX-L”,此前本田汽车已经在华注册了这一商标。

讴歌国产TLX上海车展首发 专为中国加长-图3

张毅表示:“TLX国产后动力方面还将继续采用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输出数据预计与现款车型搭载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保持一致,最大功率153kW,峰值扭矩247Nm。传动系统预计也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使用8速双离合变速箱。

讴歌国产TLX上海车展首发 专为中国加长-图1

讴歌国产TLX上海车展首发 专为中国加长-图5

讴歌新TLX谍照此前已经曝光,从图片来看,新车使用与CDX类似的前格栅,其格栅内部放射状的点阵式设计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周边及雾灯区域配有镀铬装饰。新车尾部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排气布局调整为方形双边共两出的布局,相比现款车型隐藏式的设计,更显运动。(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1日 北京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