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小型SUV谍照曝光 搭1.2T发动机

在2016年巴黎车展,丰田推出了C-HR量产版车型。按照一汽丰田规划,其将推出基于TNGA平台打造的小型SUV,或为丰田C-HR。网上车市获得了丰田C-HR的国内路试谍照,新车采用重度伪装,但仍然能看出这款小型SUV棱角分明所带来的视觉美感。新车国产后预计搭载1.2T发动机并提供一套1.8L混动系统,其中1.2T发动机性能表现超本田1.5L发动机。

丰田新小型SUV谍照曝光 搭1.2T发动机-图1

丰田新小型SUV谍照曝光 搭1.2T发动机-图1

目前,一汽丰田SUV阵容中有RAV4普拉多等车型,在小型SUV市场中还处于空白状态。丰田C-HR目前已在海外上市,新车使用了与丰田全新一代凯美瑞相同的TNGA平台打造。而导入TNGA平台的一汽丰田第四工厂将于2018年6月投产,其有望引入丰田C-HR并进行国产。

丰田新小型SUV谍照曝光 搭1.2T发动机-图1

丰田新小型SUV谍照曝光 搭1.2T发动机-图2

目前,丰田C-HR已进入国内路试。从谍照来看,新车被重度伪装,狭长的头灯组与标志的组合将整个前脸贯通,原本层次感较强的设计被隐藏。新车尾部同样被厚重包裹掩埋了丰富的线条设计,但标志性的回旋镖式尾灯抢眼,另外可以隐约看到后面采用隐藏式门把手,类似于本田缤智

丰田推新小型SUV-搭1.2T 动力超本田1.5L-图3

动力超本田1.5L发动机
发动机 丰田1.2T 本田1.5L 差值
排量(L) 1.2 1.5 -0.3
进气方式 涡轮增压 自然吸气 -
最大功率(kW) 85 96 -11
峰值扭矩(Nm) 185 155 +3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车身尺寸超本田缤智
车型名称 C-HR 缤智 差值
长(mm) 4360 4294 +66
宽(mm) 1795 1772 +23
高(mm) 1555 1605 -50
轴距(mm) 2640 2610 +3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丰田C-HR未来国产后预计搭载1.2T发动机且提供1.8L混动系统,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85Nm。相比同级竞品本田缤智所搭载的1.5L发动机,丰田1.2T在扭矩输出上占据优势。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MT或CVT无级变速箱。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60*1795*1555mm,轴距为2640mm。与缤智相比,除高度外其余数据均实现超越。(网上车市 2017年2月2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