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i6上市时间曝光 搭1.0T/1.5T发动机

上汽在11月举行的广州车展正式发布了荣威i6和ei6两款新车,这两款车将作为荣威品牌的灵魂车型成为新的销量增长点。网上车市从上汽荣威内部人士获悉,荣威全新紧凑型轿车i6将于2017年4月份正式上市。i6搭载阿里巴巴基于云计算开发的YunOS系统,并可通过手机实现相应的远程功能;新车搭载“蓝芯”战略的1.0T和1.5T两款发动机,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数据可媲美传统1.6L自吸发动机。

荣威i6上市时间曝光 搭1.0T/1.5T发动机-图1

荣威全新互联网轿车-i6 明年4月正式上市-图2

荣威全新互联网轿车-i6 明年4月正式上市-图3

荣威i6采用简洁的多横幅镀铬进气格栅造型,通过粗细变化营造出了立体感;延伸的中网线条与前大灯组融为一体,辨识度较高的曲线日间行车灯与整个前脸相呼应;下方保险杠两侧的“L”型镀铬装饰条增加了一定的层次感。尾部加入了贯穿式镀铬饰条,略微向上翘起的尾部提升了气动性能。

荣威全新互联网轿车-i6 明年4月正式上市-图4

荣威i6的内饰风格与RX5一致,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材质包覆,10.4英寸大尺寸多媒体屏幕,底部的实体按键可减少在驾驶时看屏幕的频率;仪表盘为7英寸TFT虚拟平+机械指针组合,配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

荣威全新互联网轿车-i6 明年4月正式上市-图5

荣威i6将搭载SGE系列1.0T和1.5T发动机,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70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50Nm;传动系统方面预计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17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荣威i6
荣威i6 网友评分 : 4.86
参考价 : 8.98-13.98万

网友对荣威i6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1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8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荣威i6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