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荣威未来规划曝光 多款新车将上市

2016年是自主品牌集体发力的一年,上汽荣威新推出的紧凑级SUV—RX5在上市仅两个月的情况下就已经取得了月销过两万的成绩。网上车市在广州车展的直播间请来了荣威品牌营销部市场传播科高级经理崔雅丽女士,并对其进行专访。据她透露荣威将于2017年推出i6360改款等多款新车。

上汽荣威未来规划曝光 多款新车将上市-图1

网上车市:无论是产品本身还是市场表现都取得了进步,您认为中国品牌赢在哪里?

崔雅丽:今年是荣威品牌的十周年,也是我们发布750十周年。我们一开始都是高举高打的路线,从产品到品牌,十年以来都是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一系列的产品到现在的RX5,车展我们也带了新产品。我们的市场表现不错,RX5上市三个月的时间。取得SUV的前八,十月破两万的销量。代表我们已经成熟起来,自主品牌得到了认可。作为中国品牌,我们也更加了解中国的消费者,正因为我们是中国品牌,更加会为中国消费者的导向,来研发产品,荣威要立足中高端市场。

网上车市:从去年开始,荣威360RX5等战略车型的投产,对于17年会不会有继续的战略车型呢?

崔雅丽:比如有i6,是我们今年的战略车型,将在17年上市,基于荣威概念车打造的量产车型。展现了荣威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律动。包括在广州车展前的挑战赛。不单单要车好,自主品牌也要提升进步,技术理念也要进步,带来世界领先的科技。一箱油到底让荣威i6可以跑多远,居然跑了1800km,燃油效率非常高。力道强劲。还包括新能源车型,技术上也有突破,包括到明年中期360的改款车,还将推出eRX5,加快推进新车的投放速度。我们这台车的技术也是引领了自主品牌智能技术的新高度,还包括互联网的概念的大数据,引领大数据时代。

网上车市:您如何看待明年销量的趋势?

崔雅丽:肯定是一路向好,在RX5的带动下,上海汽车乘用车到达单月四万台,荣威前十一月达到16万多,增速非常快,e950的表现也很不错,RX5的带动作用非常明显。我们真心想为中国消费者做出好车,这还有价格我们也是非常有诚意的。360到明年也会有改款。销量目标的话,要看一季度的具体表现,现在一直超越着我们的期望。

网上车市:在销量持续攀升的情况下,在开发经销商上做了哪些努力呢?

崔雅丽:那是必然的,不只是4S店的经销商网络,更加要打通二级经销商网络,下探到县级市。中国经济水平的发展,消费水平的提高,必须要调动最大限度资源,我们达到月产38000台的能力,现有300家网点。必须让更多接触到我们的产品。

网上车市:上汽的核心技术很雄厚,未来我们还有哪些新技术会量产车型上?

崔雅丽:我们会全覆盖新能源车型,传统燃料我们也不会放松,今年会推1.0T,我们有“双芯”战略,“蓝芯”“绿芯”车型,360是“蓝芯”战略的首款车型,所以说我们的投发节奏会很紧凑,我们i6会直接搭载1.0T车型。不要看只有1.0T,绝对可以媲美甚至超越1.6升自吸发动机。360也有一箱油挑战赛,自主品牌不再是高油耗了。车主觉得是节油高手,就可以来参赛,将近1500km了。让他们再来看i6,体验都是真实体验。座椅的人机工程学也很好,不会累,一路顶风开开着很稳。

网上车市:像现在1.0T会如此表现那么会取代1.5T吗?

崔雅丽:不同人有不同需求,有的需要1.5T的动力,车型也有相应的要求,SUV我们会坚持1.5T。家用考虑性价比,1.0T足够的话,我们会坚持1.0T。(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18日 广州报道)

相关阅读
荣威i6
荣威i6 网友评分 : 4.86
参考价 : 8.98-13.98万

网友对荣威i6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1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8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荣威i6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