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新车今日亮相 采用全新设计语言

上汽在7月份推出全新SUV车型荣威RX5后,该车10月单月销量已突破2万辆,成功进入A级SUV市场销量前十;而最近上汽与奥迪的合作也再一次吸引了大家的眼球,不过上汽的“洪荒之力”好像并没有用完,本月18日荣威两款全新车型将首次亮相。

网上车市从上汽荣威了解到,荣威全新系列轿车i6和e i6于今日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将作为荣威品牌的灵魂车型与大家见面,i6上市后将竞争吉利帝豪GL等同级别热门车型;虽然荣威i6并不是第一款采用全新设计理念的车型,但是上汽对于这款新车的重视程度超越了之前的荣威RX5,i6能够更完整的诠释其“律动”理念,使这一外观特征更加深入人心。

荣威新车今日亮相 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图1

荣威两款新车今日亮相 竞争吉利帝豪GL-图1

荣威两款新车今日亮相 竞争吉利帝豪GL-图2

荣威两款新车今日亮相 竞争吉利帝豪GL-图3

荣威两款新车今日亮相 竞争吉利帝豪GL-图1

荣威两款新车今日亮相 竞争吉利帝豪GL-图2

荣威两款新车今日亮相 竞争吉利帝豪GL-图3

荣威两款新车今日亮相 竞争吉利帝豪GL-图4

荣威两款新车今日亮相 竞争吉利帝豪GL-图5

荣威i6和e i6主要区别集中在前脸部分,多横幅镀铬进气格栅造型简洁,但是却通过粗细变化营造出了立体感;延伸的中网线条与前大灯组融为一体,辨识度较高的曲线日间行车灯与整个前脸相呼应;下方保险杠两侧的“L”型镀铬装饰条增加了一定的层次感。

荣威两款新车今日亮相 竞争吉利帝豪GL-图6

荣威i6的侧面线条十分流畅,设计师与工程师的紧密配合使新车的风阻系数达到0.25,较低的风阻对于提升油耗表现有一定帮助。尾部造型同样没有过多的华丽元素,贯穿式镀铬饰条在很多车型上都出现过,略微向上翘起的尾部增加了运动气息。

荣威两款新车今日亮相 竞争吉利帝豪GL-图7

荣威新车的内饰风格与RX5一致,了解RX5的朋友一定会有种非常熟悉的感觉;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材质包覆,10.4英寸大尺寸多媒体屏幕视觉效果突出;镀铬装饰条的运用也恰到好处,增加了整车的豪华感。

荣威两款新车今日亮相 竞争吉利帝豪GL-图8

荣威i6将搭载SGE系列1.0T和1.5T发动机,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70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50Nm;荣威e i6采用1.0T发动机+电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油耗表现将进一步降低。(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18日 广州报道)

相关阅读
荣威i6
荣威i6 网友评分 : 4.86
参考价 : 8.98-13.98万

网友对荣威i6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1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8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荣威i6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