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自主销量同比增85% 多款新车将上市

上汽集团在刚刚过去的广州车展可谓重磅出击,除两款全新车型亮相外,还正式投放市场一款新能源SUV车型,而上汽自主品牌今年的销量与新车布局密不可分。网上车市从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了解到,截至本月24日,上汽乘用车全年累计销量已突破26万辆,同比增长超过85%。上汽乘用车也提前完成了24万辆的年度目标,目前正在向30万辆冲刺。同时,上汽自主品牌多款全新车型也即将投放市场,助力其销量成绩持续稳定增长。

上汽自主销量同比增85% 多款新车将上市-图1

上汽自主销量同比增85% 多款新车将上市-图1

上汽乘用车布局的新一代产品成为今年总体销量绝对主力,其中“蓝芯”(中低排量发动机)战略计划车型占比高达49%,互联网汽车占比达22%,专注于新能源的“绿芯”车型占比为7%,这三大类车型销量占比超过78%。

上汽自主销量同比增85% 多款新车将上市-图3

上汽自主品牌未来将围绕“电动化、互联化、智能化和共享化”四大战略,继续深化产品结构调整,将推出多款全新车型。包括搭载“蓝芯”SGE系列发动机的荣威i6,和采用全新设计理念名爵ZS

上汽自主销量同比增85% 多款新车将上市-图5

名爵ZS前脸已经完全看不到现款所有车型的影子,MG品牌LOGO置于波浪式式进气格栅之中,内部采用反凹式网格设计,从一定角度观看可以产生富有层次感的波浪效果;快速下压的引擎盖和垂直的车头,实现了一种向前冲的效果。

上汽自主销量同比增85% 多款新车将上市-图6

荣威i6是一款全新的三厢轿车,多横幅镀铬进气格栅造型简洁,但是却通过粗细变化营造出了立体感;延伸的中网线条与前大灯组融为一体,辨识度较高的曲线日间行车灯与整个前脸相呼应;下方保险杠两侧的“L”型镀铬装饰条增加了一定的层次感。(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24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荣威i6
荣威i6 网友评分 : 4.86
参考价 : 8.98-13.98万

网友对荣威i6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1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8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荣威i6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