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新款锐腾-今日上市 采用运动化设计

在今年2月份,上汽集团推出了名爵锐腾的2016款车型,主要对配置进行了改动升级,而时隔不到1年,锐腾车型再次迎来改款。网上车市从上汽名爵官方获悉,名爵锐腾的中期改款车型将于今日正式上市,其中20T(1.5T)车型共有6款,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分别为4款和2款,30T(2.0T)具有2款车型均搭载自动挡(配备双离合变速箱)。新款锐腾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相应改动,其市场定位更加明确,直指年轻消费群体。

名爵新款锐腾今日上市 采用运动化设计-图1

名爵锐腾再迎改款车型-将有8款车型上市-图2

名爵锐腾再迎改款车型-将有8款车型上市-图3

外观方面,新款锐腾在前脸部分进行了较大调整,首先进气格栅进行了细微变动,尺寸有所增大,镀铬饰条样式上也与现款有所区别。尾部方面,新车对后保险杠造型也进行了调整,尤其后雾灯处的变化与前脸一致,动感气息显著提升。

名爵锐腾再迎改款车型-今日正式上市-图5

名爵新款锐腾-今日上市 采用运动化设计-图1

名爵锐腾再迎改款车型-将有8款车型上市-图1

名爵锐腾再迎改款车型-将有8款车型上市-图2

内饰上,新款锐腾同样进行了诸多改变,中控台大面积采用软性材质包覆搭配双缝线的组合,空调出风口以镀铬材质点缀,让内饰更加精致。另外,该车采用了一款最新的平底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以提升运动气息。整体而言,新车的内饰设计风格更显年轻化和运动感。

名爵锐腾再迎改款车型-将有8款车型上市-图1

名爵锐腾再迎改款车型-将有8款车型上市-图2

车身尺寸方面,除最低配的手动都市版外,其余新款锐腾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10×1855×1699mm,轴距2650mm,长度比2016款车型多出10mm,其余数据则保持不变,没有配备车顶行李架的手动都市版其高度为1675mm和现款保持一致。

名爵锐腾再迎改款车型-今日正式上市-图3

名爵锐腾再迎改款车型-今日正式上市-图9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4kW和162kW,最大扭矩分别为250Nm、35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7速双离合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19日 上海报道)

相关阅读
锐腾
锐腾 网友评分 : 4.53
参考价 : 9.88-17.88万

网友对锐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