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系列旗舰车型 宝马将推全尺寸豪华SUV

BMW品牌在华的车型布局非常绵密,尤其是SUV领域,在原有的车型当中,又开辟了多个细分市场。此次,BMW品牌决心推出X系的旗舰车型,以弥补该价位的车型空白。宝马(中国)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刘智先生向网上车市表示:“未来两三年,我们还将进一步推出强有力的X车型,比如说旗舰X7车型。”全新宝马X7定位于X系列的大型旗舰豪华SUV。新车会以奔驰GLS雷克萨斯LX570、英菲尼迪QX80以及凯迪拉克凯雷德等车型做为竞争对手。

X系列旗舰车型 宝马将推全尺寸豪华SUV-图1

宝马推全新大型旗舰SUV-X7 竞争奔驰GLS-图2

宝马推全新大型旗舰SUV-X7 竞争奔驰GLS-图3

根据此前的谍照和外媒绘制的X7效果图,全新车型依然会采用宝马标志性的双肾式进气格栅。车身尺寸相比现款X5会更加高大。

X系列旗舰车型 宝马将推全尺寸豪华SUV-图1

相比其他大型SUV车型,宝马X7可以说并没有“请假”,只是略微有些“迟到”而已。上图的4款车型算是该级别我们在国内最常见的车型了,而宝马X7的推出就是瞄准了他们。

宝马推全新大型旗舰SUV-X7 竞争奔驰GLS-图5

新车预计采用现款7系的动力总成,3.0L涡轮增压和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宝马旗舰中的旗舰6.6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也有望搭载在全新宝马X7的顶级版本车型当中。(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19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宝马X6 M
宝马X6 M 网友评分 : 4.38
参考价 : 175.99-175.99万

网友对宝马X6 M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X6 M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