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福特锐界动力强劲 起售价约28万

凤凰汽车 日前,国外媒体网站上公布了一组关于2017款福特锐界的最新实车照片,照片中该款车型呈酒红色外观设计。据悉,该款车型在动力表现上亦是不俗,将搭载2.7升V6发动机,此外,该车型起售价约为28万人民币。

 作为一款不断刷新细分市场格局的车型,“全方位领先的7座SUV福特锐界早在上市之初就显露不凡实力,超越期待的14项同级领先配置,满足了消费者“一部到位”的用车需求,迅速开启7座中大型市场全新格局,奠定了王者地位基础。

2017款锐界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仅在内饰和配置上进行了优化升级。新车搭载了福特最新车载连接系统,新系统在反应速度、操作界面方面有明显提升,具备更智能化的语音识别技术,可用日常语言习惯控制通讯、导航、音乐等众多功能,并支持苹果CarPlay应用程序。

内饰采用全黑设计,中控台搭配深色钢琴烤漆增添了积分豪华气质。8寸彩色LCD触控屏十分醒目。它集成了可控制电话通讯、地图导航、影音娱乐和空调等众多功能。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胎压监测系统、方向盘换挡拨片、7个安全气囊及气帘等配置。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0.1寸全数字彩色仪表盘、电加热方向盘及全景天窗等配置,提升了驾乘舒适性;以及后排座椅电动可折叠3排7座设计、LED大灯、主动泊车辅助系统、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ACS低速行车安全系统等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2017款福特锐界将搭载一台2.7升V6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15千瓦,峰值扭矩达35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器。更多资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

相关阅读
锐界(海外)
锐界(海外) 网友评分 : 2.43
参考价 : 29.28-53.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