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今年将推两款新车 挑战2万销量目标

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下的高端汽车品牌DS,进入中国已有5年,今年将步入2.0时代。长安标致雪铁龙总裁莫奈向网上车市表示:“DS会坚持法系高端品牌的理念,2017年希望为第二代产品的投放做好充分的准备。”今年DS品牌将会推出新款的DS 6DS 6限量版两款新车,并制定了要2万年销量目标。

DS今年将推两款新车 挑战2万辆销量目标-图1

DS今年将推两款新车 挑战2万辆销量目标-图2

DS今年将推两款新车 挑战2万辆销量目标-图3

DS6是DS旗下唯一一款SUV车型,于2014年上市,车身尺寸为4553*1858*1610mm,轴距2732mm。动力上搭载1.6T和1.8T两种排量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今年,DS将在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发布基于DS 6打造的限量版,9月成都车展新款DS 6车型也会正式上市。

DS今年将推两款新车 挑战2万辆销量目标-图4

除DS 6之外,目前DS旗下还有DS 4SDS 5LSDS 5三款车型,且这三款车型都是轿车车型。这两款新车上市之后,在增速较快的SUV以及整个乘用车市场上,DS将进一步提升自身的品牌竞争力。

DS今年将推两款新车 挑战2万辆销量目标-图5

2016年DS全年销量为16,123辆,根据V2.0战略规划,今年DS将挑战2万辆的销量目标。除新产品的推出外,DS还将赞助《欢乐颂2》等营销策略上发力,以期达成2017年目标。(网上车市 2017年2月2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