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ARCFOX-1量产版将上市 竞争smart

ARCFOX-1是北汽新能源旗下高端品牌“ARCFOX”的首款车型,其概念版已在去年的各大车展亮相,量产版车型计划在今年4月举办的上海车展期间接受预定。近日,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ARCFOX-1量产版的申报图。新车续航将达200km,造型与概念版车型大致相似,并有丰富的选装配置。基于ARCFOX中高端市场的品牌定位,ARCFOX-1量产版上市后,将与smart Electric Drive等同级别车型相竞争。

北汽ARCFOX-1量产版将上市 竞争smart-图1

北汽ARCFOX-1量产版将上市 竞争smart-图2

ARCFOX-1是专为城市年轻一族打造的定制化车型,定制化包括外观、颜色、内饰、配置等方面。从工信部申报图来看,新车的造型设计符合新时代人们对科技产品个性化的需求外,相比较为圆润可爱的概念车型,量产版多了几分棱角的锐利感。尾部拥有“北汽新能源”+“ARCFOX”双品牌标识,蓝色“EV”字样凸显新车纯电动产品特质。ARCFOX-1可选装前后大屏、轮辋、天窗、前雾灯、后风窗玻璃、顶盖和车身有同色和多种不同色彩搭配。

北汽ARCFOX-1量产版将上市 竞争大众up!-图3

北汽ARCFOX-1量产版将上市 竞争大众up!-图4

ARCFOX-1通过“多屏互联”技术第一次将副驾操控接入中控系统,两者既可独立操作,也可通过推送或切换进行内容分享;实现了中控系统、副驾操控和仪表显示间的三屏智能互联。三屏智能互联集合了导航、语音识别、USB多媒体播放、倒车影像、WIFI热点、蓝牙等全方位功能,并支持百度Carlife的手机互联。

北汽ARCFOX-1量产版将上市 竞争smart-图3

ARCFOX-1定位为微型轿车,车身长宽高为2986*1676*1492mm,轴距1870mm。相比smart Electric Drive,虽然高度上不具备优势,但在长度、宽度和轴距方面占据上风。小巧的称身和纯电动特性,更加符合时下绿色出行和实用代步车的时代口号。

北汽ARCFOX-1量产版将上市 竞争smart-图4

动力方面,ARCFOX-1搭载代号为TZ15X01的电动机,储能装置种类为锂离子动力电池,最大功率36kW,最高车速达110 km/h,并装备有ABS防锁死刹车系统为安全保驾护航,最大续航里程将达200km。(网上车市 2017年2月2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