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7谍照曝光 配大尺寸中控屏

广汽传祺目前在SUV板块已有GS4、GS5GS8三款车型。根据广汽传祺规划,SUV会是未来产品布局的重点。2017年,广汽传祺将推出一款定位略低于GS8的SUV——传祺GS7。网上车市近日获得了GS7的谍照图片,新车采用五座布局,造型基本延续GS8设计,内饰配有大尺寸中控屏。动力方面,GS7搭载一台1.8T增压发动机。

广汽传祺GS7谍照曝光 配大尺寸中控屏-图1

广汽传祺GS7谍照曝光 比昂科威更大-图-图2

广汽传祺GS7谍照曝光 比昂科威更大-图-图3

从谍照上可以看出,传祺GS7配备矩阵式LED光源、灯腔内部采用“C”字日间行车灯。GS7采用五座设计,车身尺寸与别克昂科威相比,除轴距外其余均实现超越。新车尾部具有方正刚硬风格,仅从C柱起车顶及尾部线条与GS8略有不同,车尾整体看起来更加紧凑。

广汽传祺GS7谍照曝光 配大尺寸中控屏-图2

内饰方面,GS7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三幅设计,底部为金属材质。中控面板偏向主驾驶一侧,方便驾驶员观察和操作。新车中控配有大尺寸多媒体显示屏,空调系统按键布局在屏幕下方,变速箱档把与传祺旗下多款车型相同。

广汽传祺GS7谍照曝光 比昂科威更大-图-图5

广汽传祺GS7谍照曝光 比昂科威更大-图-图6

动力方面,GS7将搭载一台全新1.8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相比传祺现款1.8T发动机动力表现明显提升,最大功率138kW,峰值扭矩280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2月2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