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MDX将”换标”国产 售价大幅下调-图

东风本田目前尚无紧凑型以上级别SUV,根据规划,东风本田明年将推出与广汽本田冠道同平台的中型SUV。网上车市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其规划推出首款中型SUV——UR-V。新车与讴歌MDX同平台打造,搭载2.0T发动机,预计明年4月上市。相比讴歌MDXUR-V售价将大幅下降。

讴歌MDX将”换标”国产 售价大幅下调-图-图1

讴歌MDX将”换标”国产 售价大幅下调-图-图1

此前本田与讴歌已有技术共享的先例,还在零部件上也有部分共享,思铂睿讴歌TLX同平台就是如此。根据车底布局和悬挂设计,与UR-V同平台的冠道的底盘和讴歌MDX相似度90%以上,未来UR-V也将采用讴歌技术。

讴歌MDX将”换标”国产 售价大幅下调-图-图2

目前,讴歌MDX以纯进口的形式在国内进行销售,售价区间为73.90-79.50万元。作为MDX的“换标”车型,东风本田UR-V预计26万元起售,这一价格相比讴歌MDX大幅下降。

讴歌MDX将”换标”国产 售价大幅下调-图-图4

讴歌MDX将”换标”国产 售价大幅下调-图-图2

讴歌RDX将”换标”国产 售价大幅下调-图-图2

本田目前广泛推行涡轮增压发动机技术,UR-V将搭载与广本冠道相同的全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达370Nm。与汉兰达2.0T相比,动力参数全面超越。

讴歌MDX将”换标”国产 售价大幅下调-图-图2

讴歌MDX将”换标”国产 售价大幅下调-图-图3

外观方面,UR-V前脸采用了类似于竞瑞的双大嘴式中网设计,中间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点缀其中,大灯组与雾灯都做出了轻微的调整,轮毂也有小幅度的变化。尾部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并加以更粗的镀铬装饰条,拉宽了整体的视觉效果,在尾部示宽灯、排气尾喉以及护板方面等均有所调整。(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27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本田UR-V
本田UR-V 网友评分 : 4.53
参考价 : 24.68-32.98万

网友对本田UR-V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本田UR-V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