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将上市的11款七座SUV 合资车超6成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年来国内SUV市场持续升温,SUV市场份额已从2011年的11%提升至37%。而目前SUV市场热度依然不减,产品结构中也更加细化,在二胎政策放开后,7座SUV车型成为一个新的热门细分市场。网上车市梳理了各大车企新车规划后发现,在即将到来的2017年将有11款全新或换代的7座SUV车型上市,其中合资品牌车型占比超六成。

明年11款七座SUV将上市 合资车型超6成-图1

2017年上市7座SUV汇总
品牌 车型 级别 类别 上市时间
合资品牌车型
三菱 欧蓝德 PHEV 紧凑型 全新 4月份
本田 CR-V 换代 5月份
UR-V 中型 全新 4月份
斯柯达 柯迪亚克 一季度
起亚 KX7 -
标致 5008 6月份
大众 Teramont 中大型 4月份
自主品牌车型
比速 比速T5 紧凑型 全新 4月份
北汽幻速 北汽幻速S7 中型 -
长安 CS95 中大型 3月份
进口车型
路虎 发现 中大型 换代 3月份
注:以上部分车型为推测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三菱 欧蓝德PHEV

明年11款七座SUV将上市 合资车型超6成-图2

目前三菱紧凑型SUV已经在广汽三菱国产上市。根据规划,欧蓝德PHEV车型有望国产并投放市场。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欧蓝德PHEV车型在国内首发亮相,外观方面新车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X形”设计,具有双横条幅的前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上配备大尺寸的镀铬装饰。

内饰以及座椅布局方面预计也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依然提供7座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在动力方面,欧蓝德PHEV车型搭载由2.0L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参考海外车型的数据,新车纯电模式下的续航里程可达到60.8km。

本田 CR-V

明年11款七座SUV将上市 合资车型超6成-图3

外观方面,新一代CR-V采用本田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六边形的前格栅上部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下半部分采用了黑色蜂窝状的设计。车尾D柱上的尾灯采用全新的设计,牌照架的位置进行下移,双边共两出的的排气布局为整车增添了运动的气息。新车车身尺寸相比现款车型,在长宽高分别增加了30/40/35mm,在座椅布局方面将提供7座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新一代CR-V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kW,峰值扭矩达243Nm,传动方面匹配CVT变速箱。

本田 UR-V

明年11款七座SUV将上市 合资车型超6成-图4

新车定位于7座中型SUV,与广汽本田冠道均基于Concept D概念车打造,外观总体相似。尺寸方面,UR-V冠道车身长9mm,高1mm。动力方面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2kW,峰值扭矩达到了370Nm,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斯柯达 柯迪亚克

明年11款七座SUV将上市 合资车型超6成-图5

新车基于VisionS概念车打造,外观设计延续了斯柯达家族式设计语言,竖条式中网让人第一眼就明白这是一台斯柯达,车身侧面简洁流畅。内饰延续了斯柯达家族整体偏向实用的设计,采用木纹饰板搭配深色材质,中控台造型中规中矩,内饰氛围灯设计和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为新车增添了一丝时尚感。在座椅布局方面,这款车提供五座布局以及2+3+2布局。新车将搭载1.4T、1.8T和2.0T三款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DSG变速箱。

起亚 KX7

明年11款七座SUV将上市 合资车型超6成-图6

新车整体造型延续起亚家族虎啸式前脸设计,选装网格状和横幅状进气格栅,格栅轮廓以及雾灯处辅以粗壮的镀铬设计。尾部配有LED光源尾灯组,排气筒采用双边单出的布局,并使用镀铬进行装饰,整体造型较为硬朗。新车尺寸4730*1890*1690mm,轴距2700mm,采用7座布局。动力方面将搭载2.0L GDi、2.0T GDi、2.4L GDi三款发动机。

标致 5008

明年11款七座SUV将上市 合资车型超6成-图7

5008基于EMP2平台打造,长度达到4640mm,轴距为2840mm,定位于中型SUV,并采用7座座椅布局。新车外观设计与海外版车型相似,前脸采用分体式进气格栅设计,雾灯处采用不规则多边形设计,车尾延续了标致家族性的LED狮爪尾灯。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1.8T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大众 Teramont

明年11款七座SUV将上市 合资车型超6成-图8

新车的整体设计运用了许多平直的线条,高大的车身,隆起的前机器盖,黑色的轮拱,让它看起来非常的“美式”。而尾部设计稍显平缓,没有车头那种立体感和气势感。中控台上方挖出的储物格和宽大的前排中央扶手,让它看起来都非常的“美式”。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39*1989*1773mm,轴距达2980mm,已经击败自家的旗舰型SUV途锐,完胜宝马X5保时捷卡宴等豪华品牌SUV,并提供7座布局。新车将搭载2.0T和2.5T两种涡轮增压发动机,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会配备DCC动态底盘悬架和4Motion四驱系统。其中2.0T会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

比速 T5

明年11款七座SUV将上市 合资车型超6成-图9

将于4月份正式上市的比速T5,是针对“2+2+3”中国式多口之家开发的一款紧凑型7座SUV。新车的外观预计延续比速品牌的家族化设计,采用多横幅式进气格栅。动力方面预计将提供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传动方面将匹配手动和自动变速箱。

北汽幻速 S7

明年11款七座SUV将上市 合资车型超6成-图10

新车定位于中型7座SUV。在动力方面将配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达240Nm,与之匹配的为手动和CVT自动变速箱,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形式。新车上市后将进一步完善北汽幻速SUV市场布局。

长安 CS95

明年11款七座SUV将上市 合资车型超6成-图11

新车外观方面,前脸取消了之前发布的“回”字形进气格栅,替换成了多横幅式设计,并在中网上部设置了“CHANGAN”字样的车标,造型更加像是CS75的升级版。内饰方面,整体简约轻奢风格,采用黑白内饰设计,加入了大面积的木纹饰板进行装饰点缀,提升了整体的豪华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功能按钮简洁明了。中控区域层次分明,并设置了金属装饰,更具科技感。 

动力方面,搭载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71kW,峰值扭矩达到了360Nm,并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车身尺寸为4949*1930*1785mm,轴距达到了2810mm。CS95在尺寸上已经全面超越了同级别车型广汽传祺GS8

路虎 发现

明年11款七座SUV将上市 合资车型超6成-图12

第五代发现一改往日方格子的造型,整体外观做了很大的改变。前脸进气格栅的圆角中网变得更加紧凑,引擎盖前倾角度更大。而车尾同样风格转变较大,线条相比第四代发现的扁平设计,弧度更大。LED尾灯采用了回字形带设计,并采用横置的方式。 

新车在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70*2073*1913mm,轴距达2923mm。长度和高度方面,相比第四代发现分别增加141mm和158mm,高度降低31mm,轴距则增加38mm。新车基于PLA平台高端轻量化架构打造,全铝车身的让其减重了480公斤。动力方面,搭载3.0升的机械增压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50kW,峰值扭矩450Nm。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510934239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深圳奥迪A5最高优惠10.05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本田UR-V
本田UR-V 网友评分 : 4.53
参考价 : 24.68-32.98万

网友对本田UR-V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本田UR-V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