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冠道兄弟车型UR-V 明年初上市(图)

本田首款中型SUV冠道已正式上市,前期推出搭载2.0T发动机的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98-32.98万元。与广汽本田冠道基于同一概念车CONCEPT D打造的东风本田UR-V申报图也已经曝光。网上车市从东风本田经销商处获悉:“UR-V将于明年年初上市。”新车上市后东风本田SUV阵容进一步完善,形成对小型至中型SUV的覆盖。

本田冠道兄弟车型UR-V 明年初上市(图)-图1

本田冠道兄弟车型UR-V 明年初上市(图)-图2

本田冠道兄弟车型UR-V 明年初上市(图)-图3

新车前脸更多的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大嘴样式的设计,中央的镀铬饰条两端融入前灯组的内部。相比冠道的设计而言,UR-V的设计更加年轻,更具个性。车侧翼子板处配有镀铬装饰的鲨鱼鳍,A、B柱使用与冠道相同的黑色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新车采用贯通式尾灯组,相比冠道辨识度更高,排气布局依然为双边单出的设计。

本田冠道兄弟车型UR-V 明年初上市(图)-图4

本田冠道兄弟车型UR-V 明年初上市(图)-图5

从车尾“370”的标识可以看车,新车搭载了与冠道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kW,峰值扭矩可达370Nm。传动方面预计也与冠道保持一致,匹配一台采埃孚的9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四驱车型。相比目前同级别车型福特锐界搭载的2.0T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占据明显优势。此外,新车还有望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本田冠道兄弟车型UR-V 明年初上市(图)-图6

东风本田UR-V车身尺寸为4825*1942*1670mm,轴距为2820mm,相比冠道在长度上长出9mm,高度高出1mm,宽度与轴距上没有变化。新车上市后将与福特锐界别克昂科威等车型展开竞争,在车身尺寸方面与福特锐界较为接近。新车如果提供7座车型,将更具竞争力。(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31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本田UR-V
本田UR-V 网友评分 : 4.53
参考价 : 24.68-32.98万

网友对本田UR-V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本田UR-V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