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UR-V实车曝光 比广本冠道还大

本田SUV车型在国内广受消费者关注,CR-V就是很好的例子。而本田的双车战略,也更使得消费者有着多样化的选择,在广汽本田正式发布冠道后,与冠道基于同一概念车型CONCEPT D打造的东风本田UR-V也曝出消息。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UR-V的申报图,该车外观与冠道颇为相似,在尺寸上有所升级,并预计将很快进入发布上市进程。新车上市后,将与现有的CR-V以及XR-V构成东风本田不同级别的SUV产品矩阵,并同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等同级别车型进行竞争。

东风本田UR-V实车曝光 比广本冠道还大-图1

东风本田UR-V实车曝光 比广本冠道还大-图2

东风本田UR-V实车曝光 比广本冠道还大-图3

外观方面,前脸区别于广本冠道,采用了类似于竞瑞的双大嘴式中网设计,中间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点缀其中,大灯组与雾灯都做出了轻微的调整,轮毂也有小幅度的变化。尾部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并加以更粗的镀铬装饰条,拉宽了整体的视觉效果,在尾部示宽灯、排气尾喉以及护板方面等均有所调整。

东风本田UR-V实车曝光 比广本冠道还大-图4

本田目前广泛推行涡轮增压发动机技术,UR-V也将搭载与广本冠道相同的全新VTEC TURBO系列K20C3型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2kW,峰值扭矩达到了370Nm,与之匹配的将是一台采埃孚的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高配车型或配备四驱系统。

东风本田UR-V实车曝光 比广本冠道还大-图1

在新车上市后,UR-V将会对标广本冠道、丰田汉兰达等同级别车型。目前官方已经透露了UR-V的尺寸数据,4825mm*1942mm*1670mm,轴距为2820mm,在尺寸方面,UR-V在长度上长出9mm,高度高出1mm,在宽度与轴距上没有变化,总体尺寸有较小的优势。动力方面,UR-V与冠道搭载了同一动力总成,不具备差异。UR-V与冠道是本田在华双车战略的又一次体现,预计消费者将会在外观、价格与售后等方面对两款车型进行选择,具体上市后的表现如何,让我们一同持续关注。(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24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本田UR-V
本田UR-V 网友评分 : 4.53
参考价 : 24.68-32.98万

网友对本田UR-V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本田UR-V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