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合资”还是纯自主 启辰T70X对长安CS75

随着SUV市场的火热,自主品牌的崛起,在10万级别的SUV车型也越来越多,竞争也越发激烈化。这其中既有合资品牌渊源的自主品牌,也有依靠自家打拼的纯自主品牌。本次我们找来长安CS75以及启辰T70X两位对手。长安CS75在2014年4月上市后,其至今在同级已累积不错的口碑。而启辰依靠东风日产的大后台,其质量及实力都有不错的背书。而此次挑选的两售价都相当接近,都为13万出头,而13万左右往往也是绝大部分消费者的购车预算。那么当它们棋逢对手,谁会是更好的选择呢?看完以下对比或许你会有自己的选择。

“半合资”还是纯自主 启辰T70X对长安CS75-图1

“半合资”还是纯自主 启辰T70X对长安CS75-图2

对比车型

启辰T70X 2016款 2.0L CVT睿享运动版 厂商指导价:13.38万

长安CS75 2016款 1.8T 自动精英型 国V厂商指导价:13.08万

“半合资”还是纯自主 启辰T70X对长安CS75-图3

“半合资”还是纯自主 启辰T70X对长安CS75-图4

“半合资”还是纯自主 启辰T70X对长安CS75-图5

“半合资”还是纯自主 启辰T70X对长安CS75-图6

“半合资”还是纯自主 启辰T70X对长安CS75-图7

“半合资”还是纯自主 启辰T70X对长安CS75-图8

新款启辰T70X的外观并没有给人太大的视觉冲击力,但“波澜不惊”的简约柔和外形或许会更耐看。另外其成熟稳重的造型会比较符合70/80后的居家口味。而长安CS75外观造型上偏向硬朗一些,迎合那些喜欢硬汉风格的消费者。

相关阅读
启辰T70X
启辰T70X 网友评分 : 4
参考价 : 11.68-13.3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