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无罪撒野有理 维特拉专业级SUV试驾

越野无罪撒野有理 维特拉专业级SUV试驾-图1

ALLGRIP全时四驱
    维特拉精英型、领先型、旗舰车型上均搭载了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搭载车型范围广,消费者享有四驱车型的门槛低。该套四驱系统能保证车辆在湿滑路面上有着极佳的动态表现,即使积雪的山路,对于维特拉来说也不在话下,其雪地模式下的表现绝对对得起专业级水准。有了四驱的保驾护航,你的旅行会变得轻松许多,什么打滑、甩尾,只要在安全车速内,统统都是与维特拉无关的,你甚至还敢在这种环境里小小的“放肆”一下。

不惧冰雪 维特拉专业级SUV冰雪试驾-图2

不惧冰雪 维特拉专业级SUV冰雪试驾-图3

越野无罪撒野有理 维特拉专业级SUV试驾-图2

雪地表现闲庭信步
     将四驱系统切换至雪地模式,伴随着充沛且平顺的动力,你的起步是平稳而渐进的。无论是高速直道,还是轻微的变线,在四驱系统的鼎力支持下,车身始终保着较为稳定的姿态。 ESP系统介入的恰到好处,温柔且果断,不会让驾驶者有任何的紧张感。即便是进行一些非常规的激烈操作,四驱系统对车轮的打滑以及动力的分配也都是在可控之内。

越野无罪撒野有理 维特拉专业级SUV试驾-图3

雪地上的漂移撒野
     熟悉动态特性后,是时候撒点野了,将速度提高,转向输入更夸张些,弯道的侧滑更加明显。别担心,重心转移使车辆滑动起来,随即反打方向,然后顶住油门,漂移过弯才最有乐趣。在这一过程中,除了需要娴熟的驾驶技术外,四驱系统的支持自然也是必不可少。

越野无罪撒野有理 维特拉专业级SUV试驾-图4

泥地表现同样专业
     当行驶到泥地时,维特拉行驶感很平稳,期间你听不到四驱发出的丝毫异响,它就这么默默的工作,让车辆始终保持充沛的动力行进。烂泥路同样不在话下,以往轿车上常见的侧滑和打滑在维特拉上鲜有发生。185较高的离地间隙,则降低了托底发生的几率,越野路面的驾驶信心也会由此而陡然增加。

不惧冰雪 维特拉专业级SUV冰雪试驾-图7

不惧冰雪 维特拉专业级SUV冰雪试驾-图8

总结:作为拥有专业级越野基因的长安铃木维特拉,选择了时尚化,年轻化。这个也符合当下的潮流,就是简化专业性,降低门槛让更多的人可以了解到什么是专业级的表现。我们相信,全新的长安铃木维特拉能打造一片属于自己的市场和天下。

相关阅读
维特拉
维特拉 网友评分 : 4.55
参考价 : 9.98-15.98万

网友对维特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4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维特拉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