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正式上市 售69.8万元

提起敞篷车,大多在轿车车型中才会出现,块头较大的SUV车型上并不多见。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路虎发布了全球首款豪华敞篷SUV揽胜极光敞篷版。网上车市从捷豹路虎经销商处获悉: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已正式上市,售价69.8万元。目前,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实车已经到店,可以试车购买。

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正式上市 售69.8万元-图1

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 官方售价
排量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T 揽胜极光敞篷版 6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正式上市 售69.8万元-图2

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正式上市 售69.8万元-图3

新车前脸换为全新的蜂窝网状进气格栅,格栅外围装饰了黑色饰条,两侧配备了自适应LED大灯。而尾部基本延续现款造型,在后保险杠处设计线条更加丰富,矩形排气筒更加符合敞篷版的运动气息。揽胜极光敞篷版采用的是软顶敞篷结构,可在时速48km/h以下的情况开合,打开需要21秒,关闭18秒。

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正式上市 售69.8万元-图4

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正式上市 售69.8万元-图5

而新车在内饰上,依然采用“T”字型的中控布局。10.2英寸的触摸屏幕,上方是空调出风口,下方为旋钮按键。车内采用了丰富的镀铬装饰,充满了路虎方方正正的基因。新车配有翻滚保护装置,增加了全新座椅安全气囊系统。电子控制系统将保证翻滚保护系统和安全气囊不会在极端路况下自动启动。

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正式上市 售69.8万元-图6

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正式上市 售69.8万元-图7

揽胜极光敞篷版车身尺寸为4360*1900*1635mm,轴距2660mm。采用两门四座的设计,座椅中央部分可以和后备箱连通。动力上新车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9kW,峰值扭矩340Nm。传动方面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上市以后,将和宝马X4等同级别车型竞争。二者在动力上基本相同,宝马X4尺寸大幅度领先,但揽胜极光却有敞篷的优势。(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7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揽胜极光(进口)

看了揽胜极光(进口)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