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无罪撒野有理 维特拉专业级SUV试驾

不惧冰雪 维特拉专业级SUV冰雪试驾-图1

越野无罪撒野有理 维特拉专业级SUV试驾-图1

  BOOSTERJET够强劲
    维特拉搭载了集缸内直喷等多项尖端技术于一体的1.4T BOOSTERJE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3千瓦,峰值扭矩220牛•米,远超市场上2.0 L发动机的性能,其百公里加速8.46秒的实测成绩则为它增加了可以撒野狂飙的驾驶乐趣。与之匹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换挡的及时性和平顺性上,比同级竞品有着更好的表现。

 

越野无罪撒野有理 维特拉专业级SUV试驾-图2

  变速箱换挡逻辑优秀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懂得如何用温柔的方式化解换挡时的冲击,行驶中你不会感觉到它在工作。变速箱同发动机有着良好的默契,深踩油门变速箱能够迅速完成降挡动作,并且配合发动机产生强大的动能,过程毫不突兀,几乎感觉不到顿挫感。出色的轻量化设计在提升变速箱换挡效率的同时,也为整车降低了油耗,其惊人的省油能力与傲视同级的变速箱自然不无关系。

专业表现不惧冰雪 维特拉专业级SUV试驾-图2

不惧冰雪 维特拉专业级SUV冰雪试驾-图4

越野无罪撒野有理 维特拉专业级SUV试驾-图3

  城市雨雪道路很稳定
    这种道路是生活在城市内的人群最容易碰见的。有冻冰、也有积水的道路充斥着各种险情。可是维特拉的表现足够出色,挂到Auto模式,电脑会智能分配驱动力从而很聪明地化解险情。要知道,这还只是开了一个Auto模式而不是适应湿滑环境更强的雪地模式,可见其在四驱技术上的强大。

越野无罪撒野有理 维特拉专业级SUV试驾-图4

专业表现不惧冰雪 维特拉专业级SUV试驾-图4

 

不惧冰雪 维特拉专业级SUV冰雪试驾-图3

相关阅读
维特拉
维特拉 网友评分 : 4.55
参考价 : 9.98-15.98万

网友对维特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4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维特拉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