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无罪撒野有理 维特拉专业级SUV试驾

专业表现不惧冰雪 维特拉专业级SUV试驾-图1

作为年轻人,长安铃木维特拉的模样绝对迎合你的口味,延续了老维特拉SUV应有的硬朗,又加入了众多的时尚元素。北京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来得有些突然,一夜间全城变成雪国风光作为15万元内唯一配备智能全时四驱系统的专业级SUV,此时不把长安铃木维特拉开往雪地来点撒野的动作,实在枉费它专业级别的SUV水准。

专业表现不惧冰雪 维特拉专业级SUV试驾-图1

专业表现不惧冰雪 维特拉专业级SUV试驾-图2

不惧冰雪 维特拉专业级SUV冰雪试驾-图4

不惧冰雪 维特拉专业级SUV冰雪试驾-图5

不惧冰雪 维特拉专业级SUV冰雪试驾-图6

不惧冰雪 维特拉专业级SUV冰雪试驾-图7

不惧冰雪 维特拉专业级SUV冰雪试驾-图8

越野无罪撒野有理 维特拉专业级SUV试驾-图1

  内饰简洁配置高

  中控台中央的电子钟还是给内饰增添了一定的品质感,头顶同级唯一带电动遮阳帘和防夹功能的大尺寸全景天窗更是年轻人的最爱,无论是整体面积还是开启的便捷程度,都已经远胜对手,即便是与体积相仿的豪华品牌产品相比,维特拉的大天窗也毫不逊色。它的顶配车型还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这对于置身冰雪严寒中的我们来说,是格外暖人心怀的。

专业表现不惧冰雪 维特拉专业级SUV试驾-图3

越野无罪撒野有理 维特拉专业级SUV试驾-图1

 维特拉搭载的Infotainment影音娱乐系统,在城市SUV领域带来了一股智能风。这套系统不仅由8.7英寸超大液晶屏承载,更集成GPS导航、影音播放、蓝牙功能、收音机以及USB和SD卡接口于一身,内置的Apple CarPlay与Mirrorlink两大车载互联系统,则是令人欣喜若狂的“多媒体智慧管家”。

相关阅读
维特拉
维特拉 网友评分 : 4.55
参考价 : 9.98-15.98万

网友对维特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4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维特拉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