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ZS新入门SUV/或8万起售 明年2月上

全新紧凑型SUV名爵ZS于今年广州车展期间首发,是上汽名爵品牌面向年轻消费者打造的一款重点产品。网上车市从上汽名爵官方获悉,名爵ZS将于2017年2月初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1.0T和1.5L两种发动机。根据其市场定位,这款搭载阿里智能车载系统的互联网SUV的起售价有望在8万元左右。

名爵ZS新入门SUV/8万起售 明年2月上市-图1

名爵ZS新入门SUV/8万起售 明年2月上市-图2

名爵ZS新入门SUV/8万起售 明年2月上市-图3

名爵ZS内饰官图也得到了曝光,新车采用黑棕双色搭配,内饰整体设计比较简洁,中控台配有银色饰板;多媒体屏幕尺寸为8英寸为全系标配,上方是长条形空调出风口,两侧则为圆形;ZS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造型比较独特。

名爵ZS新入门SUV/8万起售 明年2月上市-图4

名爵ZS品牌LOGO置于波浪式进气格栅之中,内部采用反凹式网格设计,从一定角度观看可以产生富有层次感的波浪效果;快速下压的引擎盖和垂直的车头,实现了前冲的视觉效果。

名爵ZS新入门SUV/8万起售 明年2月上市-图5

名爵ZS尾部造型更加丰富,车身侧面的高位腰线增添了一定力量感;下方两侧的网状格栅虽然没有实际气动效果,但是搭配曲线“L”型镀铬装饰条增加了运动性。“MG”LOGO整合了后备箱开关功能,使整个尾部的形面更加整洁。(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7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名爵ZS
名爵ZS 网友评分 : 4.91
参考价 : 7.38-11.58万

网友对名爵ZS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5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名爵ZS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