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面子也得要舒适 看别克全新君越怎么做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人们对家用车的需求也发生了巨大变化,早已不单单是单纯的家用和代步了,这从不断进行细分化的市场就能够看出。而以中级车型来说,宜家宜商空间够大是人们固有的思维,但除了这些,对于舒适、豪华、科技和动力诸多附加属性,或许全新一代别克君越更能体现。

要面子也得要舒适 看别克全新君越怎么做-图1

外形风格偏美式,更加动感

新君越的外观设计在老款车型稳重形象的基础上,做了很大的细节调整,整体变得更加时尚更加运动。而且全新的家族样式也是更偏重美式风格,这也比较符合国内新一代中产阶级的审美观。

要面子也得要舒适 看别克全新君越怎么做-图1

车身尺寸向来是中级车必不可少的优势项,除了外形更加修长大气外,也能保证车内有一个宽敞的乘坐空间。当然全新君越的尺寸也是同级车型中的佼佼者,轴距达到2905mm,而车身更是超过了5m,车身看上去更修长更低,大气兼顾动感。

要面子也得要舒适 看别克全新君越怎么做-图2

内饰设计奢华,配置很丰富

虽然全新君越内饰设计依旧采用了“环抱式”的布局,但整体设计经过了重新的调整,显得简洁了不少,而且T字型中控台处运用了大量的真皮包裹,不管是用料还是做工,都已经达到了中高级车型水准。

要面子也得要舒适 看别克全新君越怎么做-图3

在30万级别的中级车型中,君越的配置丰富也是它的一大亮点,而全新君越更是把这一点给发扬光大了。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多种配置按键:ACC自适应巡航、蓝牙电话、音响控制、行车电脑及换挡拨片,功能十分强大。

要面子也得要舒适 看别克全新君越怎么做-图4

全新君越配有8英寸的触控显示屏,而且更加注重人机交互系统的建设,兼容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系统,可以实现苹果和安卓系统的互联。

要面子也得要舒适 看别克全新君越怎么做-图5

注重乘坐舒适性体验

全新君越旨在打造出更佳的舒适性体验,所以在车内的多处设计和配置都比较给力,首先配备了三区自动空调,除了前排外,后排乘客也可以独立控制。

要面子也得要舒适 看别克全新君越怎么做-图6

全景天窗当然也是必不可少的配置,而且全新君越除了最低配车型外,所有车型都很慷慨的配备了全景天窗。

要面子也得要舒适 看别克全新君越怎么做-图7

前排座椅配备通风加热功能倒也并不算特别新奇,而全新君越还给后排座椅配备了通风加热,并加入了按摩功能,靠背角度还可进行电动调节,完全都是豪华车的体现。

要面子也得要舒适 看别克全新君越怎么做-图8

车内科技性配置出众

全新君越在高科技配置方面的配备在同级车型中也是表现优异,不但功能的实用性更加强大外,也让车内的科技感爆棚,比如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入位、HUD抬头数字显示等都有配备。

要面子也得要舒适 看别克全新君越怎么做-图9

动力输出远超对手

在不考虑混合动力车型的前提下,目前全新君越共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92kW,而峰值扭矩则达到了350Nm,这个水平已经超越同级别的其他2.0T发动机。

要面子也得要舒适 看别克全新君越怎么做-图10

另外,全新君越为了得到更好的动力响应和较高的燃油消耗率,其车身设计也进行了优化调整,采用了大量的轻量化的材质,使车重成功瘦身200公斤,这200公斤对全新君越有着不凡的意义,百公里加速时间达到了7.4秒,而百公里油耗也成功降至了7.6升。

要面子也得要舒适 看别克全新君越怎么做-图11

总结:不得不说这一代的全新君越有着很强的产品力,因为其所做出的调整,都是从目标消费者的实际角度出发完成的,所以变得更加人性化了。美式风格的造型,超过5m的车长,大气的外观可以给足人面子;而车内奢华的氛围加上超豪华的配置阵容,又赋予了全新君越强大的舒适性体验;另外,超越同级的动力表现则能够给人足够的自信。对于当代的中级车型而言,就该像全新君越一样,面子、豪华、科技和动力这些原则必须坚持。

相关阅读
君越
君越 网友评分 : 4.61
参考价 : 22.98-30.98万

网友对君越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6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君越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