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杯新车今日开启预售 酷似讴歌MDX

现如今在中国,SUV的销量正处于一个爆发式的增长阶段,各个车企也都是看准时机,加大投入对SUV车型的研发和制造。看到这块“肥肉”,金杯汽车似乎也是有点坐不住了。在今年北京车展已经发布了旗下的第二款紧凑型SUV全新蒂阿兹,而此次广州车展更是有备而来。网上车市从绵阳金杯获悉,全新蒂阿兹于今日广州车展公布预售价格,并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8.68万起。该车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蒂阿兹定位于紧凑型SUV,上市之后将与哈弗H6长安CS75车型展开竞争。

金杯新车今日开启预售 酷似讴歌MDX-图1

金杯新车今日开启预售 酷似讴歌MDX-图2

金杯新车今日开启预售 酷似讴歌MDX-图3

蒂阿兹的车身尺寸全面领先于竞争对手哈弗H6长安CS75。较大的车身在该级别是非常有竞争力的。

金杯新车今日开启预售 酷似讴歌MDX-图4

全新蒂阿兹的外观比较明显的借鉴了讴歌MDX的设计,盾型的中网和头灯造型似曾相识。车辆尾部并没有运用太多的线条勾勒,看起来比较简洁大方的。

金杯新车今日开启预售 酷似讴歌MDX-图5

蒂阿兹的中控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风格,深色内饰点缀上橘色的元素,配上平底方向盘,使得新车看上去简洁而明快。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多媒体显示屏、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装备。

金杯新车今日开启预售 酷似讴歌MDX-图6

(除了图片中信息,哈弗H6还有2.0T柴油发动机和2.4L发动机。长安CS75为1.8T和2.0L发动机,在此不做比较)

据之前的消息,蒂阿兹将采用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新车的最大扭矩和哈弗H6相同,最大功率高了3kW。而相比于长安CS75的发动机,就略逊一筹了,在动力上属于同级别的正常水平。(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18日 广州报道)

相关阅读
金杯S70
金杯S70 网友评分 : 4.97
参考价 : 7.98-11.38万

网友对金杯S7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金杯S7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