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全新SUV车展首发 竞争哈弗H2

近年来火热的SUV市场,一汽也加快了其在SUV市场的产品布局。发布了天津一汽骏派D60一汽吉利森雅R7后又将推出一汽奔腾X40的身影。网上车市从一汽集团官方获悉,新车基于一汽全新A级平台打造,并定位小型SUV。于今日广州车展正式开幕之际首发亮相,将于2017年初上市。

奔腾全新SUV车展首发 竞争哈弗H2-图1

奔腾全新SUV车展首发 竞争哈弗H2-图2

奔腾全新SUV车展首发 竞争哈弗H2-图3

奔腾全新SUV车展首发 竞争哈弗H2-图4

奔腾全新SUV车展首发 竞争哈弗H2-图5

奔腾X40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与前不久上市的新款奔腾X80有很高相似度。与此前的奔腾X4概念车接近的设计元素使得整体设计更偏向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需求。大体轮廓与同平台的森雅R7相似。车身采用平滑的线条营造更直观的力量感,车尾整体设计简约,容易接受。

奔腾全新SUV车展首发 竞争哈弗H2-图6

内饰沿袭了奔腾的家族式风格,中庸大气。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直立式8英寸中控显示屏、天窗、倒车雷达、胎压监测和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等。

奔腾全新SUV车展首发 竞争哈弗H2-图7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55Nm,并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奔腾X40未来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和纯电动车型。(网上车市 20161118日 广州报道)

相关阅读
奔腾X4
奔腾X4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