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插电混动SUV正式上市 20.99万元起

上汽荣威在7月份推出了一款基于全新设计理念打造的SUV车型RX5,新车上市后销售成绩稳步增长,10月单月销量已突破2万辆,而与RX5同平台开发的另一款新能源车型也即将投放市场。网上车市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荣威eRX5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共推出两款车型,享受补贴后的售价分别为20.99万元和22.99万元;新车采用1.5T发动机+电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油耗低至1.6L。

荣威插电混动SUV正式上市 20.99万元起-图1

荣威插电混动SUV正式上市 20.99万元起-图1

荣威eRX5 官方指导价
动力 车型 市场指导价(万元) 补贴后售价(万元)
1.5T+电机 尊荣旗舰版 28.59 22.99
尊贵旗舰版 26.59 20.9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荣威插电混动SUV将18日上市 百公里1.6L-图2

荣威插电混动SUV将18日上市 百公里1.6L-图3

荣威插电混动SUV将18日上市 百公里1.6L-图4

荣威插电混动SUV将18日上市 百公里1.6L-图5

荣威插电混动SUV将18日上市 百公里1.6L-图6

外观方面,荣威eRX5采用了与RX5相同的“律动”设计理念,为了突出其新能源动力,前脸部分的进气格栅面积略大于RX5,下方保险杠造型也有小幅调整;由于eRX5为插电混合式动力,所以车身右侧增加了一个充电插口;eRX5尾部不同之处仅在于排气管变为隐藏式。

荣威插电混动SUV将18日上市 百公里1.6L-图7

内饰方面与荣威RX5相比最大的不同在于eRX5中控台区域覆盖的皮革材质为特有的棕色,并且配备了车内氛围灯;多媒体屏幕尺寸为10.4英寸,为了便于操作显示屏偏向驾驶员侧5度,下方保留了5个传统按键;新车仪表盘为12.3英寸全液晶虚拟显示屏,可与多媒体屏幕实时互联。

荣威插电混动SUV将18日上市 百公里1.6L-图8

荣威eRX5基于上汽SSA+平台打造,该平台的优势在于可全面支持插电混动、纯电动以及传统动力车型;新车搭载1.5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综合最大扭矩可达704Nm,匹配EDU电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1.6L;eRX5的纯电续航里程为60km,最大综合续航里程可达650km。(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18日 广州报道)

相关阅读
荣威eRX5
荣威eRX5 网友评分 : 4.7
参考价 : 17.59-29.68万

网友对荣威eRX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9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0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荣威eRX5还看